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營養健康的水果減肥早餐

營養健康的水果減肥早餐

  許多人都知道水果有益我們身體健康的食物。而且水果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也是很好的食物。下面給大家介紹營養健康的水果減肥早餐,供大家參考。

  水果蛋糕壽司

  材料:壽司飯100公克、紫蘇粉適量、奇異果1顆、橘片適量、榛果少許、蛋糕模型2個、保鮮膜2張、蘋果片適量、草莓適量、薄荷葉少許。

  做法:將紫蘇梅粉與壽司飯混拌均勻備用。奇異果去皮切片備用。模型上舖一張保鮮膜,將作法1的飯填入至1/2滿,充分用手按壓緊實,舖上一層奇異果片,再用飯將模型填滿,按壓緊實後脫模。將橘片、蘋果片、草莓、奇異果片依喜好排放在成形的飯上,再擺上榛果、薄荷葉裝飾即可。

  酸奶水果撈

  材料:酸奶一盒、水果可以任意配搭,最搭配的是楊桃、橙、蘋果及草莓做組合。

  做法:其實做法非常簡單,首先要將水果冼干淨,切好,然後將水果鋪好,最後將酸奶均勻淋上鋪好的水果上,即可品嘗。

營養健康的水果減肥早餐

  白蘭地水果蛋糕

  材料:無鹽牛油230克、細砂糖200克、全蛋250克、橙汁20克、低筋面粉230克,、白蘭地酒100克、芒果干75克、葡萄干75克、蔓越干75克。

  做法:頭一晚,將蔓越干,芒果干,葡萄干,用白蘭地酒泡起來。將無鹽牛油和糖放一起,用打蛋器,高速打。打發到絨毛狀。把蛋和橙汁混合好,然後分4次慢慢加入打發的牛油裡。將過了篩的低筋面粉拌入。然後拌入泡好的水果干和白蘭地酒。入350度的烤30-40分鐘,直到用牙簽插入,提起來沒稀糊糊粘上面。最好用面火160C,和底火130C來烤。沒那麼高級的烤箱的話,就350度來烤了。

  椰香水果派對

  材料:西瓜少許、荔枝2顆、猕猴桃半只、揶奶粉50克。

  做法:將水果去皮切片,待用。把椰奶粉用沖開,冷凍。

  水果酸奶煎餅

  材料:酸奶1瓶、面粉適量、雞蛋一個、水果(挑自己喜歡的)。

  做法:將酸奶、雞蛋、面粉攪拌成糊糊狀,面粉具體沒有量,用平底鍋來煎,就和平時煎餅一樣,把猕猴桃和一塊煎餅用餅干模挖出可愛的形狀,番茄打成醬,我用的攪拌機,然後淋在煎餅上就可以了。

  水果三奶拌

  材料:芒果50g、猕猴桃50g、提子50g、酸奶100ml、巧克力威化餅干適量、酥脆卷適量。

  做法:將各種水果切成小塊,巧克力威化餅干切成小塊。酸奶倒入杯中,加入水果和巧克力威化餅干。最後插入酥脆卷裝飾即可。

熱門文章
大鴨梨敗虛火 減肥常喝冰糖雪梨汁

吃梨子減肥:飯前吃  飯前吃一個梨子有助於減肥。梨子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可以讓人產生飽腹感,從而減少正餐對食物的攝入,減少熱

四種催肥早餐 讓你永遠不能瘦

  催肥早餐1:傳統早餐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人認為中

豆漿巧配枸杞 更有利美化身體曲線

枸杞豆漿熱量低,飽腹感強,可幫你防止攝入更多主食。而且他們還能促進腸胃蠕動,讓排便暢通。因此對於美化身體曲

奶酪能減肥嗎 女性吃奶酪助減肥有5個優點

人們對於很多油膩的食物是非常抵抗的,就害怕吃一點也會增肥,所以減肥瘦身的女性都是不吃奶酪的。那麼,吃奶酪能減肥嗎?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