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是甜蜜而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水果是甜蜜而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1.瘦身水果大起底:

  蘋果:蘋果富含纖維物質,可補充給人體足夠的纖維,降低心髒病的發病率,還可以減肥。許多美國人把蘋果作為瘦身必備食品,每周節食一天,這一天只吃蘋果,號稱“蘋果日”。

  杏:杏含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能幫助人體攝取維生素A。

  香蕉:香蕉中鉀元素的含量很高,這對人的心髒和肌肉功能很有好處。

  黑莓:同等重量的黑莓中纖維物質的含量是其他水果的3倍多,毫無疑問它對心髒健康有幫助。

  藍莓:藍莓是種特別的水果,多吃藍莓可減少尿路感染的幾率。

  甜瓜:甜瓜中維生素A和C的含量都很高,是補充維生素的理想食品。

水果是甜蜜而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櫻桃:能幫助人體保護心髒健康。

  越橘:能幫助減少尿路感染的幾率。

  葡萄柚:維生素C的含量很高。

  紫葡萄:其類黃酮等物質為心髒提供三重保護。

  2吃水果減肥注意事項:

  要注意有一些水果是不可以空腹服用的,西紅柿中含有大量的果膠、柿膠酚、可溶性收斂劑等成分,容易與胃酸發生反應,凝結成不易溶解的塊狀物。這些硬塊可將胃的出口幽門堵塞,使胃裡的壓力升高,造成急性胃擴張而使人感到胃脹痛。柿子,空腹時胃中含有大量胃酸,它易與柿子中所含的柿膠酚、膠質、果膠和可溶性收斂劑等反應生成胃柿石症,引起心口痛、惡心、嘔吐、胃擴張、胃潰瘍,甚至胃穿孔、胃出血等疾患。香蕉含有大量的鎂元素,若空腹時大量吃香蕉,會使血液中含鎂量驟然升高,造成人體血液內鎂、鈣的比例失調,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健康。

  水果減肥雖然有效而且甜蜜,但是美麗終究是要付出代價的,不辛苦,貪嘴,又不懂得持之以恆是不能擁有好的身材的,所有減肥要從點滴做起,要從堅持做起。

熱門文章
飲食減肥要警惕誤區

1.低脂飲食一定能減肥  脂肪多了,人就胖了,當我們減少了脂肪的攝入,人們就以為自己就能安全地瘦下去了。人體內的脂肪並非

每天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

一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分為四個時間段。  1.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改善體型的最佳時期造就形體美的最佳時期是幼年,改善體型的

和體重秤做朋友 讓它成為控制體重的好助手

  學會選擇和使用體重秤 .hzh {display: none; }   簡單的就是最好的

豐胸按摩 張淳淳教你怎麼做

擁有美麗豐滿的胸部從來都是女性們的夢想,要想讓自己的身體添上魅力之筆,你一定要跟住張淳淳老師學學豐胸的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