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怎麼喝紅酒減肥

怎麼喝紅酒減肥

  喝紅酒能減肥嗎?

  有研究表明,每日適量攝入葡萄汁或者葡萄酒,可以幫助人們燃燒體內的脂肪,從而改善身體的健康狀況,減少脂肪肝形成的風險。

  因為紅酒是用葡萄釀造而成的。葡萄中含有一種叫鞣花酸的物質,這種物質有助於促進肝髒代謝,從而避免脂肪的形成。

  怎麼喝紅酒減肥

  有條件的話,睡前喝一杯紅酒吃奶酪,能促進新陳代謝,促進腰腹部的的脂肪燃燒。

  睡前喝紅酒可以令身體體溫升高,這樣有助原本降低速度的新陳代謝再加快,促進脂肪燃燒代謝。另外,因為紅酒中的葡萄多酚可以舒眠減壓,所以睡前喝點紅酒還可以優化睡眠質量,優質的睡眠可以促使更多瘦身分泌,減少脂肪合成。

  而奶酪含豐富的鈣,鈣是激活脂肪燃燒酶所必須的。

  喝紅酒減肥的具體方法:

  3餐正常吃,在睡前30分內,吃1~2片起司或50g乳酪,再喝1杯50~100c.c.的紅酒,3周可瘦7公斤。

  要注意,紅酒也是屬於酒精飲料,適量喝可以養生減肥,而喝多了就會對肝髒造成負擔,而且還會給身體帶來額外的熱量,從而引起肥胖。

  想要喝紅酒減肥的話,每天喝一小杯不超過100ml即可。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水果 一月瘦10斤

南非葡萄柚  第一名:南非葡萄柚熱量≈141.2千焦/100克(35.3千卡/100克)“葡萄柚

DIY山藥美食 瘦身豐胸雙管齊下

  山藥最大的特點是能夠供給人體大量的粘液蛋白。這是一種多糖蛋白質,對人體有特殊的保健作用,

揭秘:瑜伽運動真的能減肥嗎?

從瑜伽的角度來看減肥不是那麼單純的一方面,有人覺得自己很肥很胖是因為自己吃得很多,其實吃得多少並不是決定你

哺乳期女性能做針灸減肥嗎?

  針灸減肥讓你擁有纖細的身材,針灸減肥無副作用,那麼哺乳期女性能做針灸減肥嗎?北京告訴你:哺乳期女性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