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減肥佳品:生姜加紅茶

減肥佳品:生姜加紅茶

  

  排洩功能會因此加強哦。而且可以在茶內加紅糖和蜂蜜,習慣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習慣的話,平時早飯只喝生姜紅茶,減肥 效果非常明顯的。

  生姜紅茶斷食法時間表

  第一天:早:正常飲食 中:同上 晚:同上

  蜂蜜水

  第一天准備期可以正常飲食,但是注意晚飯後別吃任何東西,戒甜食和零食,可以喝蜂蜜水。

  第二天:早:胡蘿卜生姜紅茶(400ml) 中:同上 晚:雜糧粥 一天下來你會發現小肚子變柔軟了,精神也集中了。

  雜糧粥

  第三天:早:斷食,喝生姜紅茶2杯(400ml)中:雜糧粥 晚:雜糧粥

  第四天:早:生姜紅茶中:正常飲食晚:同上

  生姜紅茶的制作方法

  從中醫的角度我們已經知道,紅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飲用生姜紅茶有益增強身體代謝機能,提高脂肪的燃燒率。促使以前因為飲食過量而囤積的廢物排洩體外。斷食結束後,可以持續減肥的效果。

  生姜紅茶材料

  材料:紅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適量

  做法:把紅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沖泡,等稍溫後放入蜂蜜。

  生姜紅茶斷食法要點

  要點:如果感覺到肚子有灼熱的感覺時,要考慮減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飲用2至6杯就好。

熱門文章
夏季減肥瘦身三大食譜 吃出S型身材超簡單

春季減肥瘦身食譜:  一、七彩雜蔬沙拉  材料:扁豆、胡蘿卜、紫甘藍、紅甜椒、黃甜椒、無糖酸奶、蘋果醋、橄榄油、蜂蜜、鹽

魔鬼身材斯嘉麗獨家瘦身秘訣

白白的皮膚,玲珑有致的身材和誘人的嬌唇,從幼到老的人們,都為她傾倒——這便是斯嘉麗

腹部胖如何減有效呢?

腹部胖如何減有效呢?

一個人長跑不利於健康

刊登在《解放日報》上的一項國外實驗給喜歡一個人跑步的提醒了,因為一個人長時間跑步會產生孤獨感,這種孤獨感對身體沒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