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喝普洱茶減肥的正確方法

喝普洱茶減肥的正確方法

  

   普洱茶適合減肥,可以減少腹部脂肪。那要怎樣喝才可以減肥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喝普洱茶減肥的正確方法。一般人連續喝一周的普洱茶,體重就會減輕了,配合飲食及運動,一個月可以減去二十多斤左右。

   普洱茶減肥方法

   喝普洱茶減肥為什麼會沒有效果呢?原因有三個:量不夠,要想減肥,每天要喝10克以上的普洱茶,必須堅持每天喝。喝茶期間不注意生活方式。除了喝茶,還要形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喝普洱茶需要長期堅持,才會有效果的。

   喝的方法不正確也會導致效果不明顯。茶湯不可以一口喝下。一次性喝完茶湯,胃和腸道一下子不可能全部吸收的,營養物質會被排出。正確的方法是飯後六十分鐘後喝,小口小口慢慢喝。晚上9點後不要再喝,避免加重腎髒負擔,出現眼袋。只要長期科學喝茶,就不用擔心沒有效果。

   喝普洱茶減肥方法是怎樣的。首先來看看早餐:起床後取6克普洱茶,加100cc開水浸泡飲用;然後吃早餐。再用50cc開水將原茶泡六十秒,加點鮮乳,在餐中喝。口渴或肚餓的時候,用200cc開水泡原茶飲用,沖泡時間分別大概是5分鐘。

   午餐前取6g普洱茶加入100cc開水沖泡,在飯前飲用;午飯可以保持正常的食量;飯後三十分鐘,再用50cc開水沖泡原茶飲用;口渴或肚餓的時候,按照早上的方法再次以浸泡原茶飲用。晚餐飯量和平時一樣;飯後三十分鐘,取6g茶葉加50cc開水沖泡飲用。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有效的醫院!

  針灸減肥有效的醫院!減肥在夏季成了很多愛美人士共同奮斗的“事業”,減肥需要找對

奧利司他片的減肥原理是什麼?副作用大嗎?

奧利司他是目前全球唯一的OTC減肥藥,全球超過40,000,000人服用並成功減重,是目前最暢銷的減肥產品。它是有效減肥

怎麼減肥不吃藥,這3大法子不容錯過

一、飲食  1、減肥什麼不能吃  切忌不要吃高脂肪,高熱量食物。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有:油炸類食品、腌制類食品、餅干巧克力類

神奇的靜脈曲張襪能瘦腿嗎?

靜脈曲張襪能瘦腿嗎  蘿卜腿的女性,都想通過靜脈曲張襪來瘦腿,但是這真的可行嗎?愛漂亮的mm們,不妨一起來了解什麼是靜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