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喝綠茶可以減肥嗎

喝綠茶可以減肥嗎

  曾經有專業的科學家們做出了一個科研報告,其實就是把182名健康超重男性與女性,進行了一次測驗。他們所有人的平均體重指數BMI:27.0+0.2kg/m2,年齡37.1+0.7歲,女性腰圍大於80厘米,男性腰圍大於85厘米,把他們隨機做出調研。

  實驗期間四組人所接受的方案(每日兩杯零卡路裡熱飲)分別為:

  第一組. 1杯含468毫克兒茶素飲料 + 1杯安慰劑飲料

  第二組. 安慰劑(不含兒茶素、茶葉口味)飲料兩杯/日

  第三組. 2杯總共含880毫克兒茶素的飲料

  第四組. 2杯總共含440毫克兒茶素的飲料

  在接受實驗的90天裡,他們都保持一日三餐的正常飲食習慣,養成良好的健康作息時間。

  最後通過精密儀器測量腹部脂肪含量的變化。發現和飲用飲料組相比,每日攝入兒茶素的人的體重、腰圍和腹內脂肪面積明顯減少,而且人體的脂肪含量在逐步減少,而且女性明顯的能夠發現腰圍小了一圈兒。

  綠茶減肥的正確沖泡方式

  ·沖泡綠茶時,水溫控制在80℃~90℃左右。若是沖泡綠茶粉,以40℃——60℃左右的溫開水沖泡即可。份量是2公克綠茶粉配450cc的白開水。

  ·沖泡茶葉的第一泡不要喝,沖了熱水後搖晃一下即可倒掉

  ·沖泡好的茶要在30分鐘~60分鐘內喝掉,否則茶裡的營養成分會變得不安定。

  ·綠茶粉不可泡得太濃,否則會影響胃液的分泌,空腹時最好不要喝。

熱門文章
夏天吸脂減肥 注意這些問題

  夏天到了,為了更好地在夏天展現自己的曲線美,很多女性在紛繁復雜的減肥方法中選擇了吸脂整形

時常跑步小腿會變粗嗎

如果你告訴她跑步腿不會變粗,她會不相信。因為女生們跑完步後感覺腿脹脹的,她們就認為粗了。還有的女生認為跑步用了腿上的肌肉

中醫埋線減肥的效果好不好?

  苗條的身材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然而生活中有很多人常常為肥胖兒感到煩惱,於是減肥成為了頭等大事。在嘗試了

教您一個美腿瘦腹的絕招

美腿瘦腹的絕招一、骨盤歪斜腹部脂肪囤聚  如果你並不是很胖,只是下腹比較突出的話,也許是骨盤歪斜所致。如果骨盤一歪,下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