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口碑最好的減肥茶

口碑最好的減肥茶

  1.山楂、澤瀉、萊菔子、麥芽、神曲、夏枯草、陳皮、炒三丑、草決明、雲茯苓、赤小豆、藿香、茶葉各7克。泡菜飲,具有消積利濕之功效。適用於飲食、二便、睡眠均正常的近期肥胖者。

  2.生首烏、夏枯草、山楂、澤瀉、石決明、萊菔子、茶葉各10克。具有平肝熄風、理氣化濕之功效。泡茶飲。適用於血壓高、性情急躁的肥胖者。

  3.蒼白術、澤瀉、雲苓、車前子、豬苓、防已、茶葉各10克。泡菜飲。具有健脾燥濕、利尿消腫之功效。適用於伴有下肢浮腫之肥胖者。

  4.大黃、枳實、白術、甘草、茶葉各20克。泡茶飲。具有消積通便之功效。適用於大便秘結者之肥胖者。

  5.法半夏、雲茯苓、陳皮、川苔、枳殼、大腹皮、冬瓜皮、制香附、炒澤瀉、車前草、炒蒼白術、茵陳、茶葉各5克。泡菜飲。具有健脾祛濕之功效。適用於無任何不適、一切正常的肥胖者。

  6.山楂40克加第一種茶方。具有軟化血管、降脂之功效。適合於伴有甘油三脂增高之肥胖者。

  7.鮮荷葉5克、山楂5克、生薏苡3克,沸水沏飲。具有化食導滯、降脂減肥之功效。適用於高血脂症、肥胖症。

  8.枸杞子10克、何首烏10克、建澤瀉10克、廣陳皮10克,加水達量煎取200毫升,分二次服。適用於腰酸痛、咽干顴紅等陰虛的肥胖患者。

  9.清腦多飲菊花茶。有些肥胖者易頭暈,視力模糊,有些人還會血壓升高。白菊花能清頭目,降血壓,但因菊花茶含有菊,不宜大量飲用,否則對呼吸和血液循環不利。

  10.清火多飲銀花茶。肥胖者一到夏天就十分怕熱,滿身冒火,還有人夏天容易中暑生瘡。金銀花有清熱涼血之功效,能治肥胖。

  11.清心多飲竹葉條。肥胖者心裡煩悶,甚至覺得透不過氣來。這是心、肺經有火的表現。用竹葉煎茶頻飲,可除心、肺之火,使人減肥。

  減肥溫馨提示:以上11種口碑最好的減肥茶各有其獨特的減脂功效,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喝喝減肥茶只能作為減肥的輔助手段,主要的減肥方法還是控制飲食和加強運動。在保證飲食均衡的基礎上,保證每周2-3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在配合茶飲,減肥效果會更完美。

熱門文章
輕熟女的水蛇細腰養成術

1.轉呼啦圈  經常轉呼啦圈能加快腹部脂肪的燃燒,對瘦腰有很大的幫助。只要有時間她就拿起呼啦圈,搖呼啦圈,保持半個小時都

碧生源減肥茶能瘦嗎 一天要喝多少

碧生源減肥茶主要原料:綠茶、金銀花、決明子、荷葉、絞股藍、山楂、番瀉葉、蜂蜜碧生源常潤茶采用“潤法&rdqu

五種常見瘦身霜

概 述 醫生您好,我是一名年輕的女生,每個女生都有一個減肥的夢想,所以我也不例外,我現在身高1米6

男性如何甩掉啤酒肚

一、如何減去腹部脂肪: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