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蜂蜜檸檬減肥法

蜂蜜檸檬減肥法

  蜂蜜檸檬

  1.把檸檬在水中泡一會,加入少量鹽。認真搓洗干淨備用。

  2.將檸檬切薄片,越薄越好,小心的切,防止檸檬汁液過多流失。准備好後,用牙簽在檸檬片上扎一些小眼,可以更好的入味。

  3.取干淨的小玻璃杯。將檸檬鋪幾片在底層,倒入適量蜂蜜,再放入幾片檸檬,繼續倒入適量蜂蜜。直到將杯子鋪滿。壓緊檸檬片,蓋好蓋子密封。輕輕晃動顛倒玻璃杯,使融合更加均勻。

  4.放入冰箱冷藏,幾天之後,即可食用。

  5.食用的時候,可以用溫水沖泡,加入幾片檸檬,倒入一些汁水。或者在沖泡的茶水周加入幾片,效果更佳。

  檸檬蜂蜜酒

  材料:檸檬汁1湯匙、蜂蜜1湯匙、白蘭地酒

  做法:將檸檬汁1湯匙和蜂蜜1湯匙倒在一起攪勻後再加入適量的白蘭地,如果沒有白蘭地,其他的紅酒也可以。然後記得在睡覺之前喝就可以了。

  檸檬蜂蜜酒的功效:

  紅酒是很好的減肥飲品。紅酒中的丹寧能抑制細菌繁殖,有效幫助消化,減化血管,增加心肺功能;同時紅酒中也含有維他命C、E及胡蘿卜素,亦具有抗氧化功能,並幫助你有效抗衰老,加強並保持身體的正常代謝。而蜂蜜所含的脂肪酸能促進腸狀的活性蠕動,有效防止便秘。而且蜂蜜所含得熱量也很低,完全不用擔心晚上喝蜂蜜會堆積脂肪。喝這個檸檬蜂蜜酒有助於你睡眠,提高你的睡眠質量。同時蜂蜜、檸檬汁還有紅酒都具有美容的作用,在你保持高質量睡眠的時候,你也在不知不覺中瘦身。

  檸檬海帶

  材料:檸檬汁100克、鮮海帶100克、180克清水

  做法:取鮮檸檬汁100克,鮮海帶100克,把海帶洗淨後用刀割痕,放入180克清水,在不銹鋼杯中浸泡,煮沸1小時,放冷,飲用時可適當加入少許冰糖。

  功效:海帶中的碘,可促進甲狀腺激素分泌,提高機體新陳代謝。而檸檬汁有助於加快血液循環,增強胃腸的消化功能。常飲用檸檬海帶菜有助於將體內多余的脂肪消除掉,減肥效果非常好。

熱門文章
在減肥的時候吃那些食物

飲食減肥法  調查顯示,當體重身高指數值大於20.5時,普通中國女性就感覺自己胖了,開始出現減肥的意願和行為。  不吃主

一頓火鍋=20碗米飯?這樣吃減肥又不胖

火鍋是很多人的最愛,也是很多人每逢冬天胖X斤的罪魁禍首。研究發現,一頓火鍋,光是吃肉片、蔬菜、豆腐等天然食材的熱量就差不

吸脂,告別蘿卜腿!

趁著春天這個減肥的好季節,大家當然想要快速的減掉蘿卜腿,讓自己變得更加有魅力。  減蘿卜腿的好方法  對於人們來說,蘿卜

四招拉伸法,簡單拉伸減肥快

鍛煉小腿肚和胫骨:台階拉伸法  面對台階或路邊站立,雙腿叉開與臀同寬,後背挺直。保持右腳平放於地面,左腳向前,將腳趾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