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茶飲類減肥食譜 >> 值得一看 綠茶減肥效果好嗎

值得一看 綠茶減肥效果好嗎

  

   近年來,飲茶減肥已成為一種趨勢,很多朋友喝茶也許僅僅是沖著茶葉的瘦身功效而喝的,尤其是女性朋友。然而,茶葉品種非常多,哪些才可以減肥呢?其實的綠茶減肥效果好嗎?

   綠茶減肥法

   綠茶減肥效果好嗎?綠茶的減肥效果是非常顯著的。而且有許多不同的喝法,但瘦身功效都是一致的。綠茶減肥喝法一可以准備一克綠茶和半錢大黃,加入沸騰的開水沖泡飲用。大黃是常見藥材,大黃和綠茶一起沖飲,可以暢通宿便,促進消化。不過,平常大便軟,易瀉肚子的朋友不可飲用。

   綠茶減肥喝法二是准備六克的綠茶和五錢的山楂。制作方法就是把所有材料加入3碗水煮沸,大概5分鐘左右就可以飲用。最好在飯後喝,喝完可以加開水繼續沖泡。山楂可以降低血膽固醇,加快脂肪代謝。堅持飲用可以消除贅肉及油脂,調理身體。

   綠茶減肥喝法三需要准備六克的綠茶粉,三錢的何首烏、澤瀉及丹參。所有材料加7碗煮到剩2碗的時候就可以。非常適合貧血患者飲用。上述中藥可以補血補氣,改善身體的新陳代謝及水腫,降低脂肪。

   綠茶減肥喝法四是准備二克綠茶粉和三錢荷葉。制作方法非常簡單,直接加入開水沖泡即可。這款茶水瘦身同時還可以其美容養顏。適合舌燥、易長痘、血氣差的朋友。可以緊實肌膚。綠茶減肥茶適合久坐的上班族,綠茶內的茶多酚還可以抵抗電腦輻射。

  

熱門文章
擊破松弛“蝴蝶袖”去無蹤

小編認為,身體上所有部位就屬手臂上的肉最難以消除了,手臂的肉比較松弛,方法用不當就完全見不到效果,可到了夏天手臂又是必須

四款簡單減肥早餐 早餐吃什麼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頓美味營養的早餐能夠喚醒人們一整天的活力。而偏偏有的人就是嫌麻煩或者為了減肥而不吃早餐。

五步瘦腿操輕松打造完美腿型

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是很多女性夏天的減肥重點,炎熱夏季,穿衣對腿部線條會有更高的要求,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減肥瘦腿方

三大美腿操甩掉腿部的脂肪

一、瘦大腿的運動操  大腿間沒有縫隙,這是大腿內部缺乏肌肉的表現,就像大象那粗壯的大腿,真是脂肪太多了啊。因為大腿內側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