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單瑜伽動作 腰圍輕輕松松24寸

簡單瑜伽動作 腰圍輕輕松松24寸

你是否為了突起的小肚腩而煩惱呢?節食搞得自己太痛苦,運動又沒時間,今天小編推薦一個瘦腰妙招給你,只要在睡覺之前動一動,做一下三個小動作,就可以輕松擁有美妙小蠻腰。

這些運動可以在臨睡之前做,不僅瘦腰,還能促進睡眠,仰臥時的動作有以下三種。

第一種:先將右腿彎曲,使大腿盡量靠近胸部,停3秒後再伸直。換左腿。兩腿交替,連續做20次。

第二種:兩腿彎曲,手臂放在身體兩側,頭及上身慢饅向上抬起,停留1分鐘左右,再落下。反復進行,直到腰部感到酸沉為止。

第三種:以頭和腳為支撐點,腰臀部盡量向上挺,身體成橋一樣的形狀。持續30秒後放下,休息2分鐘再做。

功效:有了這些小運動,你一定會保持著像貓一樣輕靈的小蠻腰。當然,這些動作你也可以選擇在起床的時候做,它還能提神呢!

瘦腰是個艱巨任務,一旦腹部形成脂肪,就會很難減去,最有效的解決方法是多做運動了。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學學瘦腰瑜伽吧,想要擁有1尺8寸腰,就別再偷懶啦!難道你想一直帶著“游泳圈”跟別人say hello嗎?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再來一次……就讓我們在熱烈的瑜伽環境中享受瘦腰的樂趣吧。

熱門文章
背部贅肉消除法

動作提示:做得對,才有效時刻提醒自己收緊腹部,好象要將肚臍眼貼住脊梁骨一般;時刻保持背部挺直,脖頸盡量伸長;緩慢呼吸,同

減肥就兩招 運動加控制食欲

減肥離不開運動和控制食欲。 可是又有人會糾結,大的運動量是否又會增加食欲,從而毫無作用呢? 的確,運動之後

為什麼天涼未寒好鍛練

入秋以來,氣溫明顯下降,濕度明顯減小,在經歷了炎夏的酷暑和濕悶後,人們備感秋季的涼爽和舒適。宜人的秋季,也是鍛煉身體的黃

夏季健康飲食減肥的七個模式

飲食模式:一個水果    每天至少吃1個含維生素豐富的新鮮水果,如蘋果、橙子等。長期堅持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