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每天2分鐘瑜伽 練就美麗女人S形曲線

每天2分鐘瑜伽 練就美麗女人S形曲線

想要S曲線,除了控制飲食外,需要恰當的配合運動。今天教大家一款瘦身瑜伽,每天只要2分鐘,練就迷人翹臀。

站姿 瑜伽

1、雙手抱住彎曲的右腳,稍用力將大腿貼近胸口,必須保持脊柱挺直、放松肩膀、收下巴。

2、左手向旁、右手向前伸直,右腳打直後稍微抬離地面,感覺得到臀部緊實,但切記背部不要過度彎折。

3、兩腳並攏屈膝,膝蓋不超過腳尖,雙手向前伸直,頸、背部呈一直線,感覺像正要坐在一把椅子上。

臥跪姿瑜伽

1、以跪姿呈現,腕關節置於肩關節下方,膝關節置於髋關節下方,將右腳緩緩抬起,膝蓋不可高過臀部。

2、俯臥姿將雙手重疊置於頭下,身體平貼地面,輕松地抬起右腳,膝蓋盡量伸直但不鎖死,將注意力集中在臀部。

3、兩腳屈膝成跪姿,雙手伸直置於前方,臀部稍往後坐下,提氣縮小腹,腰背挺直。

做翹臀減肥瑜伽時要注意兩點:

首先,做動作前一定要先做一些暖身操,動作結束後也必須做一些伸展,讓自己的肌肉在緊繃之余,能夠可以獲得一些舒緩的空間。

其次,在做提臀過程中,必須注意呼吸要緩慢進行,不能憋氣也不能操之過急,並且要隨時提醒自己要放松肩膀,收起下巴、夾臀,以及提氣縮腹,動作左右互換1組,這樣才能練出提臀大法的效果。

熱門文章
快速按摩減肥法,節約時間必備

按摩減肥分為很多種,今天我們介紹的方法適合短時間使用。如果你是上班族或者時學生族,那麼你就別錯過這個介紹哦

減肥藥的原理

減肥的朋友要知道,一些減肥藥,減肥茶,減肥食品的減肥作用,其原理多是刺激中樞神經系統,減少攝入食品,抑制飲食達到減肥,如

看中醫行之有效的減肥方法

但是,如何有效安全地減肥呢?下面我們來看看時下最常見的六種中醫減肥法吧。  寬胸化痰法  顧名思義,先看看“

肥胖者減肥存在的幾個誤區

“減肥藥最有效” 理想的減肥藥應該達到如下要求:能穩定持久地減少體內的脂肪,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