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5個瑜伽動作 減肥塑形兩相宜

5個瑜伽動作 減肥塑形兩相宜

瑜伽對女性有非常多的好處,在減肥方面,可以消滅身體過多的贅肉;在調理身體方面,可以幫助氣血運行通暢,提高內分泌水平。下面我們就為您介紹五款基本的瑜伽動作,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單腳屈伸

1、兩腿與盆骨等寬地立正站好,兩手撐腰。

2、右腿抬起45度,重心和力量落在左側臀部和左側腿部。

3、深呼吸,抬起右腳,同時盡量彎曲左側膝蓋。

4、深吸氣同時張開左側膝蓋,有節奏地把左側膝蓋彎曲並張開10次,然後換右腿也重復10次。

抬腳後跟

1、兩腿等肩寬地立正站好,兩手撐腰。

2、深呼吸,同時彎曲膝蓋,做半蹲的坐姿,腳底均勻地承載全身重量。

3、從半蹲坐姿裡徹底地抬起後腳跟,深吸氣,同時伸直膝蓋站起來。呼氣,同時放下腳後跟,恢復最初的姿勢。動作重復10次。

跪坐

1、腳面貼著地板,彎曲膝蓋坐下,視線朝著前方。

2、抬起腿部,膝蓋張開至盆骨等寬。立起腳尖,兩手撐腰。

3、深呼吸,把重心移到後面,臀部靠近腳後跟,注意臀部不要坐在腳上。深吸氣,抬起臀部,恢復最初的姿勢,臀部內側用力收緊。配合呼吸,重復10次,做3套動作。

美文推薦:>

10個辦公室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贅肉>>>

午餐怎麼吃最減肥?  5招教你越吃越瘦>>>

雷神女王減肥絕招 Lady Gaga喝啤酒瘦身>>>

史上最強床上減肥運動  居家瘦身利器>>>

每天貼牆站立20分鐘  徹底消滅小肚子>>>

最常見的6大減肥誤區  看看你占了幾個>>>

熱門文章
面部吸脂有危險嗎?

面部吸脂術操作不當,可能會出現以下後遺症:  1.局部凹凸不平:與抽吸平面不當、抽吸不均勻有關。改善方法是待完全消腫後將

秋天做什麼運動減肥?

秋高氣爽,最適合的莫過於戶外運動,那麼對於減肥的朋友來說,秋天做什麼運動減肥好呢?九九登高,這是中國人的傳

八款超瘦臉食譜吃掉嬰兒肥

   一、胡蘿卜蘋果汁   材料:胡蘿卜1根、蘋果2個、檸檬3片。    制作步

跑步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跑步減肥法不需要任何減肥工具,也不需要使用什麼減肥產品,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簡單易行,所以這種快速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