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產後女性瑜伽 享受樂趣變辣媽

產後女性瑜伽 享受樂趣變辣媽

產後女性最愁的就是身上多出來的那一堆贅肉,愛美的女性怎麼會忍受得了呢?有什麼減肥好方法呢?一般來說產後的女性想要變成辣媽並不容易,下面小編要和新媽媽們分享的是親子瑜伽,讓大家在減掉身上贅肉的同時,享受與寶寶互動的樂趣!

親子瑜伽第一式

我們給大家分享的親子瑜伽第一式動作比較簡單,這個親子瑜伽的具體動作是:身體仰臥,彎曲兩腿,架著寶寶的髋部,向上托起。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按摩下背部,增強腿部肌肉力量。

親子瑜伽第二式

親子瑜伽要求媽媽和自己的寶寶互動,在與寶寶互動的同時增添樂趣,減掉贅肉,這個動作的具體姿勢是:與寶寶面對面,兩人分別彎曲兩腿坐於地面,腳心相對。吸氣,伸展脊椎,呼氣,上身向前。這個動作可以滋養骨盆。

親子瑜伽第三式

給大家分享的親子瑜伽第三式的練習方法是:兩腿分開與肩同寬,兩手十指張開著地。腳跟沉向地面,後背伸展,寶寶可在身下,也可同時。這個瑜伽動作可以緩解背部僵硬,促進血液循環。

親子瑜伽第四式

第四個要和大家分享的瑜伽動作的練習方法是:兩腿並攏伸直,坐於地面。寶寶坐在你大腿上。吸氣時將腿離開地面,脊椎盡量向上伸展,保持呼吸。這個動作可以鍛煉腹肌,並讓寶寶感覺像坐小木馬般有趣。

親子瑜伽第五式

最後一個分享的瘦身親子瑜伽是:抱著寶寶站立,把重心移動到左腿,彎曲右腿抬起,放在左腿內側,右膝向旁,試著把寶寶放在大腿上或肩上。這個瑜伽動作可以幫助愛美的媽媽們平靜自我,鍛煉腿部力量。

愛美的女性們想要變身辣媽,可以練習以上的五個親子瑜伽動作,幫助大家在減肥的同時享受樂趣,而且在與寶寶互動的過程中進一步的增進感情,但是親子瑜伽練習時一定要照顧寶寶身體哦!

熱門文章
減肥食譜 營養均衡 享瘦果滋味

減肥的方法是有很多,但是小編認為最好的方法莫過於水果減肥了,水果口味多又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蛋白質和部分微量元素等。

隨時隨地 瘦臉雙下巴運動

每天看電視,看著電視裡的那些女明星,臉一個比一個小,一個比一個尖,心裡滴真是又嫉妒又怨念!再看看自己那肉肉的雙下巴,差點

6招平腹運動 排毒又瘦身

  大便囤積的話,再瘦的你,小腹也會不自覺地突起,正所謂大便囤積等於毒素囤積,既然我們身體偷

中醫埋線針灸減肥為什麼能夠進行有效的減肥?

  中醫埋線針灸減肥既無副作用,又進行整體地調節和治療肥胖,不得不說是一種有效的減肥方法!那麼中醫埋線針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