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兩式 快速消除腰部脂肪

瑜伽兩式 快速消除腰部脂肪

腰部的脂肪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非常苦惱的事情,因為會直接影響到自己的身材和曲線。那麼平時我們有什麼好的方法來瘦身呢?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兩組瑜伽的動作,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瘦腰瑜伽第一式:駱駝式

功效:瘦腰、豐胸、翹臀、收腹,矯正體態,提高代謝,消除疲勞,緩解生理疼痛。

注意:患有高血壓、低血壓、偏頭痛等疾病的人群,或者腰痛、身體不適的人盡量不要勉強去做。

1、雙腿並攏,屈膝跪地,骨盆立起來,上身與大腿連成直線,大腿與小腿成90度直角,挺直上身,手臂屈肘,兩手從後方扶著後腰,腳趾撐地,呼吸1次准備。

2、吸氣,腹部與胸部往上提拉,然後呼氣,扶在後腰上的雙手共同緩緩施壓,令背部進一步往後上方伸展,視線望向斜前方,注意骨盆不要過度往前傾出,避免做成拗腰的姿勢。

3、再次吸氣,左手往正上方伸展,腹部與胸部往上提拉,視線望向左手指尖,並且大腿往前推出,臀部下沉並收緊,但腰部不要往後拗。

4、保持全身這個姿勢下,放下伸直的左臂,左手從後方扶著左腳腳跟,視線也跟著下降,往左側扭頭,右手繼續往腰部施壓,拉伸腰腹。

5、一邊吸氣,一邊往上伸展右臂,頭扭回來,視線望向右手指尖,注意左右手臂盡量處於同一條直線上,左手扶穩左腳,保持全身平衡。

6、然後以同樣的方式,放下右手,扶著右腳腳跟,雙腳繃直,腳背貼地,腳掌朝上,身體的前側都往後拉伸開來,包括大腿、腹部、胸部伸直喉嚨都處於舒展的狀態,呼吸5次。

7、左手松開,扶在後腰上,微微施力,往前推壓,令腰部和大腿往前傾出,緩緩地仰起身體,恢復1的姿勢,恢復的時候動作盡量輕緩,以免拉伸身體。

瘦腰瑜伽第二式:脊柱扭轉式

功效:瘦腰、減肚子、翹臀,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提高排毒力,改善便秘。

注意:背部或脊椎有損傷或疼痛、處於經期、腹瀉等身體不適的人群盡量不要做。

1、雙腿往前伸直地躺坐在瑜伽墊上,雙腳自然並攏,挺直上身,背部肌肉往上舒展,腹部肌肉收緊,兩手扶在膝蓋上,做好准備。

2、左膝彎曲,兩手扶著左腿,將左腳放於右膝的外側,腳掌踩在瑜伽墊上,小腿與大腿收攏起來,夾角接近90度,膝蓋盡量往內收攏,不要往外側打開骨盆。

3、左腳踩穩,然後彎曲右膝,右側小腿收攏在左側大腿下方,用左手扶著腳腕,並慢慢收攏右側的大小腿,注意臀部不要隨之浮起,保持坐穩的姿勢,而右手側扶在右側的地面上。

4、右臂抱著左腿,用手肘擋在左膝的外側,右手扶著大腿根的外側,同時邊吸氣邊往左後方扭腰,並往上舉起左臂,連同側腰和背部都往上伸展。

5、左手放下,伸直手臂扶著地面,一邊呼氣,一邊緩緩地進一步扭腰,令上身完全朝向左側,左肩拉伸開來,充分打開胸廓,並且扭頭,視線落於後方,以這個此時持續深呼吸5次,最後慢慢轉回來,恢復1的姿勢,換邊重做動作。

熱門文章
超級便捷有效的瘦臉方法

吃飯采用正確的咀嚼方式  吃飯的咀嚼方式能夠影響我們的臉型,不正確的咀嚼方式不僅會讓臉部變得不勻稱,甚至還會讓腮幫變得更

尿液擱置1個小時,再測排卵期可..

尿液擱置1個小時,再測排卵期可..

臍療的特點及操作方法

臍療的特點  1.臍表皮角質層最薄,屏障功能最弱,藥物最易彌散,有利於藥物吸收。  2.藥物經臍給藥,采用封閉式外敷法,

怎樣減肥最有效 女人這樣吃快速變年輕

怎樣減肥最有效 女人這樣吃快速變年輕。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