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美腿運動 改善腿形超有效

瑜伽美腿運動 改善腿形超有效

看著自己腫胖的蘿卜腿,很苦腦嗎?因為它不但破壞腿形美麗,而且很難瘦下來。不用愁,試試以下介紹的瑜伽美腿運動吧,可有效改善腿型,讓你的腿型更完美。下面一起學習兩式瘦腿瑜伽吧。

基礎篇:半腳尖式

特色功效:半腳尖式可以修飾小腿曲線,刺激下半身血液循環,不但可以預防腿肚抽筋,還能改善腿部脹氣,降低腿部靜脈栓塞發生的機會。

練習秘訣:每天最好練習3——5次以上,完成式維持10秒以上,如果不累,不妨多做幾次。

注意事項:通過腳後跟相對並半蹲的動作,使小腿充分受力,所以要反復練習,直到小腿有酸酸痛痛的感覺才有效哦!

1、雙膝彎曲下蹲,膝蓋並攏,雙手扶地,自然呼吸。

2、雙腳腳後跟相對,腳尖抬起,雙膝向兩邊盡量打開,吸氣身體立直,雙手食指與大拇指相扣。自然呼吸3——5秒。

3、吸氣,左手抬起,放於胸前,呼氣,放松,再次吸氣,右手抬起放置頭頂,感覺腳尖有很強的受力感。這組練習能夠鍛煉我們腳尖與腳踝的柔韌性。

鞏固篇:豎叉式

特色功效:熟悉了半腳尖式後,可以再練習豎叉式,美化腿部線條的效果更明顯,還可以消除大腿贅肉,預防內髒下垂,刺激血液循環,美容養顏。

練習秘訣:每天至少練習3次,整天面對電腦的上班族,下半身容易肥胖者,這個動作能給予很大的幫助。

注意事項:練習的時間越長,效果越明顯。

1、雙腳並攏,雙手扶地,臀部抬起盡量向上,保持自然呼吸。

2、吸氣,雙腳腳跟尖抬起,重心向前移動,左小腿勾起向上,保持小腿與大腿盡量靠攏,肌肉繃緊,後被拉直。

3、左小腿向上延長,盡量使兩腿成一條直線。保持自然呼吸5——10秒。

4、左腿放下,頭向下沉,雙手扶地,胸、腹也同時向下沉,腳尖立起,要感覺小腿肌肉有力的拉動。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能給你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完美的好身材。

熱門文章
力薦5大有效瘦腿運動 快速瘦腿

跳舞(30分鐘=221卡路裡)  你知道為什麼很多歌手和舞者的身材那麼好嗎?這可是和跳舞是分不開的呢。快節奏的舞蹈是很好

埋線減肥有沒有副作用?

  對於女性來說性感的身材是她們的追求,不過現實生活中很多女性因為飲食不合理再加上長期坐辦公室導致了身材變

健身

健身 女 | 0

三道瘦身私房菜 滿足減肥吃貨們

吃貨們最怕的事就是引起身體肥胖,但美食面前抵抗力瞬間為零,那麼吃貨們要怎樣才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瘦身呢?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