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輕松快速瘦腹 首選扭腿式瑜伽

輕松快速瘦腹 首選扭腿式瑜伽

時下,很多上班族都會有久坐腰粗腿粗的煩惱!小肚子是愛美女們立志要消滅的,但現實多種多樣的誘惑讓大家不能自拔,小肚子就偷偷跑出來了,那怎樣才可以減掉小肚子呢?今天教大家做瘦腰瑜伽動作,專為減小肚子而設計,趕緊來學習吧。

扭腿式瑜伽

1)自然躺在墊子上,兩腳並攏,雙手與肩膀平行。

2)兩腿彎曲,扭動腰部,上半身保持不變。

3)頭部和腰部處於相反方向,雙手貼在地面,腰背隨著臀部的扭動而伸展。

蛇式瑜伽

1)兩腳並攏,俯臥在墊子上,雙手自然在屈肘在體側,指尖向前。

2)如果腰部有舊疾的朋友可以把兩腳分開,與墊子同寬。

3)吸氣的時候抬下巴,收緊的你身體,慢慢地利用手臂和腰腹的力量把身體向上推。

這個動作能夠舒展緊繃的背部,擴張胸部增加肺活量,從內部活動整個腹部,可促使胰髒、肝髒和其他消化器官加強活動。同時使用了腰腹的力量,收緊腹部肌肉,從而達到減小肚腩瘦身的效果。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女性擺脫減肥苦惱成功瘦身

   女性如何擺脫減肥苦惱   現代女性不僅要在職場上打拼,下班後還有很多家務事要處理,因此在瘦身減

水果代替晚餐真的能減肥嗎

晚餐吃水果減肥或攝取更多的熱量  許多人認為水果富含纖維素,幾乎不含脂肪和蛋白質,用水果代替正餐,可以無節制地放心食用,

薛佳凝黃瓜酸奶瘦身餐速減十斤

每個MM最惆怅的事情就是擁有易胖的體質,薛佳凝其實也是很容易胖的那種體質,那麼《粉紅女郎》中的哈妹是怎麼保

輕松減肥 早餐吃甜食讓你不發胖

為什麼早餐是甜食有助於減肥呢?這跟減肥者的心理有很大的關系。通常情況下,人們會實施限制熱量、食量及食物這樣嚴苛的減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