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瑜伽瘦腰美腹三動作

瑜伽瘦腰美腹三動作

  很多練習瑜伽的朋友都會發現長久的瑜伽練習可以起來美腹都起到消除痙攣、增進身體柔韌性和繃緊腰身和腹部的作用。其中瑜伽的美腰美腹運作可以分為幾個部分,下半身的擺動、坐姿以及騎自行車式等。

  瑜伽的美腹動作一:下半身搖動式

  動作:仰臥,十指交叉放在頭下,兩手肘打開貼著地面,吸氣,屈雙腿靠近胸部,唿氣,兩腿慢慢搖擺到左側,吸氣,兩腿回到正中,唿氣,慢慢搖擺到右側。反復重復幾次。

  作用:按摩背部和肩膀,促進血液循環,加強大腿和腹內髒,收緊腹部,纖細腰部。

  瑜伽的美腹動作二:半艦式

  動作:坐姿,兩腿伸直,兩手放在體側。唿氣,身體略後傾,兩腿伸直向上抬起,力圖與頭等高,用腹肌的力量控制住身體,兩臂向前伸直,正常地唿吸,盡量長久地保持這個姿勢。

瑜伽<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yao/'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yao/' target='_blank'>瘦腰</a>美腹三動作 

  作用:強壯雙腿、腹部、背部,也強壯神經系統,脾髒、肝髒和膽囊。

  瑜伽的美腹動作三:蹬自行車式

  動作:仰臥,兩腿抬高做蹬自行車的動作。1、前蹬十二次,2、後蹬十二次,3、兩腿並攏前蹬十二次,4、兩腿並攏後蹬十二次。

  作用:加強大腿和兩膝,促進血液循環,按摩腹內髒,強壯腹肌。

  這三種基本的瑜伽動作雖然說可以做到美腹的效果,但瑜伽運動與其它運動一樣,貴在堅持,這樣子的話瑜伽美腹效果一定會體現的出來。

  

熱門文章
瑜伽減肥的好處有哪些

瑜伽減肥的好處一:增進健康,延年益壽  有朋友說體驗瑜伽後,感覺瑜伽就是和自己身體過不去,盡是一些看似簡單,實際好難的動

霧霾對人體危害大 怎麼鍛煉好?

進入冬季,霧霾來襲。但是盡管PM2.5接近爆表,有鍛煉習慣的人按捺不住要外出訓練,於是公園裡、廣場上我們可以隨處可見帶著

有助於減肥的果蔬都在這了

  該怎麼辦呢,放棄不了吃,管不住嘴,沒關系,把吃的垃圾赤貧變成有利於瘦身的食物就可以了。

12道養身瘦身健康餐飲

  飲食是減肥中很重要的一關,過不了自己的口關,就算是天天運動到半死,體重也不能有明顯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