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4大瘦肚子的瑜伽動作 賜你健康輕盈體態

4大瘦肚子的瑜伽動作 賜你健康輕盈體態

  當瑜伽變成全民減肥的好幫手之後,一些瘦肚子的瑜伽動作也開始成為寶典。很多人都渴望瞬間擁有輕盈體態。那麼不妨學幾個簡單的瑜伽動作瘦小腹,學幾個減肚子的瑜伽動作,讓自己在練習瑜伽時由內而外散發出美感吧。想要擁有整體的美感,那麼就跟著下面的瘦肚子的輕盈瑜伽動作,一起運動變瘦吧。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之新月變式:

  這一個新月變式的簡單瑜伽動作主要是為了滋養側腰部。每天進行四組。

  1、將雙腿打開,慢慢吸氣後將雙臂抬高至與肩膀水平的位置後再呼氣。接著慢慢放松雙肩,掌心翻轉向下,此時眼睛平視前方。

  2、進行深呼吸,在吐氣的時候放松右腰後,上半身水平向右倒下,此時要注意身體盡量不要前傾也不要弓背。之後將雙肩打開,平面側彎,感覺到左側腰部的拉扯之後保持15秒回復最初動作後反方向重復動作。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之鳥王式:

  這一個鳥王式主要是向前拉伸腰部,每天一組,可以幫助你排除體內濁氣及宿便,並鍛煉下肢力量,培養你的專注力。

  1、站之後雙腿並攏。先均勻吸氣後抬起雙臂掌心相對。之後左手臂壓過右手臂,肘關節重疊在一起之後在胸前環抱。

  2、慢慢將左腿抬起之後用左腿纏繞右腿,將身體的重心放在雙腿之間,右腳趾緊緊抓牢地面。

  3、調整呼吸,深深吸一口其之後挺直背部後慢慢下蹲,保持平衡之後上身向前,讓腹部靠近大腿,感受到腰背的拉伸。保持15秒後,恢復初始姿勢,反方向進行。

4大瘦肚子的瑜伽動作 賜你健康輕盈體態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之弓式:

  這一個動作主要活動後腰部,每天2組。這個動作,能有效活動腰、背部肌肉和脊椎,消除腰、背部的疲勞、疼痛,並有效減少腰圍上的脂肪。

  1、平趴在瑜伽墊上,下颚觸地,調整呼吸之後彎曲小腿,兩手向外側握住腳踝。

  2、利用腰部吸氣,之後將上半身抬起直到感覺腰部的拉伸感。之後夾緊臀部,雙手用力,讓大腿抬離地面之後頭向後仰。

  瘦肚子的瑜伽動作之天鵝式:

  這一個天鵝式動作可以全面收緊腰部,每天3組。

  1、跪著,大腿與小腿呈90度。頭部微抬,平視前方。兩手掌相並,反方向與小臂呈90度,小拇指並攏,掌心著地。微微彎曲肘部,令肘部支撐在肋骨下。同時將重心慢慢前移。

  2、前腳掌著地,調整好呼吸後,腰部用力,重心前移,慢慢向後伸直雙腿,將身體撐離地面即可。

  

熱門文章
不可不知:跳繩減肥的注意事項

跳繩屬於有氧運動,每天堅持一定時間的跳繩可以起到良好的瘦身減肥效果,跳繩不僅可以健身,還可以預防心腦血管疾

魚腥草怎麼吃減肥效果最好

魚腥草不但具有清熱解毒,利尿消腫等作用,它還能抗炎、抗菌、抗病毒,提高免疫力,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此外,魚

快速瘦大腿的四個小動作

1、伸展運動  兩臂下垂,一腿膝下蹲(或者站直),背部保持挺直,另一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一位置,另一條腿向

瘦腹7招 輕松keep腰部曲線

1.吃得少不如吃得巧  計算卡路裡、觀察分量、盡量不吃垃圾食品的確是平坦小腹的金科玉律,但若你還可以適當多吃一些&l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