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天鵝式瑜伽助你打造完美身材

天鵝式瑜伽助你打造完美身材

  瑜伽的功效不僅僅在於能減肥,同樣它的塑形效果也是相當的一流!一個女人單單有一個窈窕的身材是不夠的,關鍵的是還要有內涵!天鵝式減肥瑜伽,讓你由內到外做一個氣質女和窈窕女!

  step1:跪姿,大腿與小腿呈90度。頭部微抬,平視前方。如圖,兩手掌相並,反方向與小臂呈90度,小拇指並攏,掌心著地。微微彎曲肘部,令肘部支撐在肋骨下。同時將重心慢慢前移。

  Step2:前腳掌著地,調整好呼吸後,腰部用力,重心前移,慢慢向後伸直雙腿,將身體撐離地面即可。

  動作有一定難度,剛開始時,最好慢慢嘗試,不要急於求成。尤其是肘關節一定不要伸直鎖死,而是保持適度彎曲,以防止運動損傷。

天鵝式瑜伽助你打造完美身材

  天鵝式瑜伽減肥動作功效:

  1、強壯腹部器官和肌肉,減掉腹部多余脂肪。

  2、有助於驅除腸道寄生蟲,促進消化,消去浮腫。

  3、消除便秘,並有助於消除阿米巴痢疾。

  天鵝式瑜伽減肥動作塑造整體優美曲線,氣質自然來。

  在做這個天鵝式減肥瑜伽動作的時候,注意保持髋關節平行,腹部是不能懸空的哦。

熱門文章
摸耳朵減肥 找准穴位輕松瘦身

相信不少朋友都試過一些新奇的減肥方法,你知道摸耳朵也能減肥嗎?聽起來確實令人難以置信,如果你試過之後,就不會有疑問了。趕

秋日瑜伽動作 告別虎背熊腰

 隨著年齡增加,手臂、背部等上半身部位變得更易胖,容易顯得虎背熊腰,給人粗壯的感覺。下面就來教你

抗老養身 木瓜瘦身食譜

  想輕松減肥又想波濤洶湧?試試小編給你推薦的木瓜食譜吧! .hzh {display: n

常見的低糖水果有哪些?

自然果糖是補充糖分的最佳選擇。根據身體的需要,比如補充體力時需多攝入糖,而減肥的姑娘最好吃低糖水果解饞!一起來了解含糖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