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扭轉式減肥瑜珈 讓手臂脂肪統統遁走

扭轉式減肥瑜珈 讓手臂脂肪統統遁走

  側板式抬腿——專減腰腹部脂肪

  1、左側躺在瑜伽墊上,兩腿並攏,腳尖向前,兩手屈肘撐起上身,左手上臂垂直於肩膀,前臂向前,右手放在身前,手掌平行於身體。

  2、放開右手並將其舉起,屈肘,按住腦後。保持身體平衡,均勻呼吸3-5次。

  3、保持上身姿勢,將右腿向前踢出,垂直於身體。

  4、接著將右腿收回再向後伸展。這樣重復10次,然後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3招減肥瑜伽動作 瘦腰腹腿又瘦手臂

  獅身人面式——美化前臂的線條

  1、面朝下俯臥在瑜伽墊上,兩腿並攏伸直,腳背繃緊,雙手屈肘,手掌放在胸部兩側,夾緊身體。

  2、吸氣,呼氣時慢慢抬起你的上半身,面部、頸部、上班身保持一直線位置。

  3、手臂用力,繼續伸展你的上半身。呼氣時慢慢回到1的位置。重復8-10次。

  仰臥腿伸展——纖瘦腿部

  1、仰躺在瑜伽墊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掌心向下。兩腿並攏,膝蓋彎曲並抬起至小腿平行地面,腳背繃直。

  2、保持腿部不動,頭、肩抬離地面,上身向上卷曲,雙手觸碰膝蓋。

  3、雙手抓住左腿膝蓋下方,然後將左腿向上伸直,並用手將其拉向身體,右腿下放至與地面成30度角處停住。

  4、接著換腿,右腿向上伸直,雙手將其拉向自己,左腿下放至與地面成30度角位置。左右交替重復10次。

 

熱門文章
為何你運動了卻沒有掉肉

減肥運動是不少人會選擇的一種健康減肥方法,但是有些減肥人士發現使用這種方法的時候並沒有多大的效果,這是什麼

黃瓜減肥食譜包你月瘦20斤不是夢

 黃瓜是我們常見的蔬菜,同時也是減肥的最佳食譜,關鍵是黃瓜中還含有一種“丙醇二酸&r

水果減肥餐很給力 選對水果是要點

想必和我一樣每天都要吃水果的童鞋有很多,不過人的體質還有寒熱虛實交雜的可能。而且水果也有自己的寒熱屬性,不同屬性的水果減

不能在美容院打水光針和瘦臉針

美容院買不到正規水光針!  所謂的水光針,就是通過專業的水光注射儀器,將專用的小分子玻尿酸、維C等藥物通過極微小的針頭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