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三式瘦腰瑜伽練出柳條腰

三式瘦腰瑜伽練出柳條腰

  美女都會追求性感的“水蛇腰”,柔軟的腰肢最能彰顯女性S曲線,想擁有這樣的線條,要怎麼瘦腰?只需要練習瑜伽操,它不但能塑造全身的線條,更能調節身心,將自己塑造成一名氣質型美女。怎麼瘦腰更有效,飛華健康網分享三式瘦腰瑜伽動作,只要堅持練習,纖腰便不難擁有。

  眼鏡蛇扭轉式:

  收腰腹作用:增強消化功能,緩解便秘,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腰、背、腹部多余脂肪。俯臥:雙手放在體側,下巴著地。吸氣,雙臂支撐身體,按頭、頸、肩、胸的順序,慢慢抬高脊柱向後仰。

  呼氣,同時向右後側扭轉肩、頭,保持姿勢,自然呼吸5次。吸氣,將肩、頭轉回中間位置,呼氣反方向扭轉,保持姿勢,自然呼吸5次。吸氣轉回中間位置,呼氣慢慢回到起始俯臥的姿勢,可以側著頭放松背部。

  虎式:

  收腰腹作用:伸展強壯脊椎神經和坐骨神經,減少腰部、髋部、大腿區域的脂肪,強壯生殖器官,尤其適合女性練習。雙腿屈膝跪地,雙手支撐地面,雙臂伸直,身體成四邊形,翻轉手腕,手臂內側向前。

三式瘦腰瑜伽練出柳條腰

  吸氣,同時抬頭、展胸,右腿向後上抬。呼氣,同時將右腿膝蓋向腹部回收,低頭。頭與膝蓋在腹部下方交觸。反復4~6次。換左腿練習。

  V型姿勢:

  收腰腹作用:收緊腹肌,使凸出的胃部緊縮上提,改善內髒器官下垂,同時修正腿部線條,矯正脊椎。雙腳前伸坐正,屈雙膝,兩手握住腳底,將膝蓋拉向胸前。

  吸氣,同時伸直背部,挺胸,調整呼吸,雙手將雙腳拉高,膝蓋伸直,以尾椎骨為支點,保持身體平衡,自然呼吸5次。呼氣,同時緩緩恢復到起始坐姿。

  怎麼瘦腰?這是三式常見的瑜伽動作,也是瘦腰效果最好的三式動作,在練習的同時注意呼吸配合,並盡量將動作做得標准到處,每練習一次就要起到相應的瘦腰效果。

熱門文章
適合白領女性5個減肥運動

在職場上打拼的女性一忙起來,就沒有時間運動了,甚至連辦好的健身卡也因一年去不了幾次而浪費。如果你覺得過於復雜的瘦身操和減

美體新標准 這些你都有嗎?

美體新標准之一:鎖骨  79%的人認為鎖骨是女人最性感的一個部位,女人的鎖骨好比女人的魂,如女人兩片可以飛翔的翅膀,舒展

冬季運動減肥有哪些好的方法

減肥最健康的減肥方法就是有氧運動了,運動有益於我們身體的代謝並且消耗身體熱量,是很利於減肥的,那麼我們在冬

減肥藥——黑咖啡塗抹快速瘦身法

在幾百年的歷史中,咖啡除了美味之外,鎮痛、醒腦、促進消化的功能也逐漸清晰。而新近,美容專家在對一顆顆小豆豆的研究中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