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堪比抽脂!2組減肚子瑜伽動作 塑小腹線條

堪比抽脂!2組減肚子瑜伽動作 塑小腹線條

  訓練原理

  要想緊致腹部,關鍵是鍛煉好腹直肌和腹橫肌。腹橫肌存在於體內深處,以核心肌群為目標的有效刺激,可以防止腹部松弛。

  腹直肌就是能練出“6塊腹肌”的地方。但對女性來說,就算拼命鍛煉,也很難練出擁有“6塊腹肌”的身材,所以怕長肌肉的mm不用擔心。腹部鍛煉只會使你的小腹線條更加優美好看。

  塑造腹部肌肉群的鍛煉

  鍛煉腹橫肌,可以不讓腹部贅肉堆積,消除腹部鼓脹。鍛煉要點是,一邊吐氣,一邊慢慢地將兩腿橫向倒下。

  拿一個小球、或者一個靠墊,用腳夾緊,兩腿朝天花板方向伸直。兩臂與肩保持在同一水平線上,要注意,腰不要離開地面。

堪比抽脂!2組減肚子瑜伽動作 塑小腹線條

  step2

  保持圖1動作,慢慢吐氣,兩腿往右側倒。這時要注意,兩肩不可以離開地面。

  step3

  吸氣,恢復正面,然後再邊吐氣,邊將兩腿往左側倒。左右交替重復8個來回,要在自己可承受范圍內,緩慢進行動作。

  無法完成時……

  可以將膝蓋彎曲,再在彎曲的膝蓋處,夾上小球或者靠墊等,然後進行同樣的動作。

  鍛煉核心肌群,塑造平坦小腹

  這套鍛煉,可以刺激到胸口到恥骨之間的腹直肌。對女性來說,腹肌力量弱,很容易導致便秘和腰痛等症狀,因此,這套鍛煉非常推薦!而且難度較低,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或者睡前做一做,輕松瘦肚子!

熱門文章
小編教你如何美臀

臀部在我們身材的比例中,很少會是大家美麗焦點凝聚的部位,可是一旦臀部太肥大或扁平,卻很容易被大家發現,而且傷害美麗的程度

減肥方法各不同 腹部按摩減肥法效果顯著

大家聽過的各種減肥法裡面,有沒有包含腹部減肥法呢?腹部減肥法簡單且有效,想知道怎麼樣才是真正的腹部減肥嗎,

女星李嘉欣產後減肥餐

李嘉欣可算是明星界的大美女,產後身形不變,拍廣告似乎變成了家常便飯,來訪不斷。美麗的容顏和迷人的身材不減當

怎樣減肥最快的秘訣

概 述 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目前肥胖的發病率也是逐漸增加,不僅是影響身材的美麗了,同時也是存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