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在家實用易練的六組瑜伽

在家實用易練的六組瑜伽

  第一組單蓮花練習:

  蓮花坐是瑜珈中的基本坐姿,你可以在看電視的同時做做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活動人體多處韌帶,保持經絡通暢。

  步驟A.維持正常坐姿,兩腿自然伸直。屈左腿,將左腳的腳背放在右大腿的腹股溝處,雙手放在左膝蓋上,輕柔地將左膝蓋做上下彈性運動數次,使之最終接觸地面。

  B.慢慢將左腿還原後,雙手按摩膝蓋和腳踝。

  C.換右腿,按照左腿動作輕壓右腿。

  D.以上動作重復三至五次;每次注意壓腿力度不宜過於劇烈。

在家實用易練的六組瑜伽

  第二組:倚牆半犁式:

  “犁式”在瑜珈中可稱為青春永駐的姿勢,我們可以利用家裡的牆、衣櫃,每天適當地將身體的一些部位倒置,能夠使腿形更加優美。

  步驟A.將臀部靠近一堵牆的牆面。

  B.將兩腿向上靠著牆面。

  C.上半身自然放松地躺在地面上,保持一段時間。

  tips:

  1.注意練習前後一小時內不要進食;同時練習前後半小時避免沐浴。

  2.在動作進行時,注意所有伸展都要保持在適度范圍內,不要突破身體的極限范圍,以免傷害自己。

  3.呼吸保持均勻,並且全部都要用鼻子呼吸,維持平穩緩慢。

熱門文章
5組瑜伽動作 打造纖細小蠻腰

擁有一副完美纖細的腰部不但可以給女生們帶來自信,更會引人遐想,不盈一握的蠻腰不但性感而且也更有女人味,這套彈力繩瘦腰腹運

冬季減肥 加速掉肉的5種方法

瘦身中的你是不是進入了平台期呢?每天稱體重卻看不到效果,真是又氣又惱!其實幾乎所有減肥的人都會碰到停滯期,只是維持的時間

早上正確食用水果 巧妙輕松瘦身

水果有利於減肥,這是大家所清楚的,大部分女性朋友還會吃早餐選擇水果代替,事實上此方法不可取,想要早上起來輕

推薦:女性高效腰腹部吸脂減肥健身操

這是為女性學員編制的一套腰腹減肥健身操,這套操不僅簡明易學,能獨自在家裡練習,而且效果明顯,為許多腰粗的女性解除了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