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5個情侶瑜伽動作 讓你輕松享瘦

5個情侶瑜伽動作 讓你輕松享瘦

  雙人瑜伽可謂是最適合朋友和情侶的雙人運動了。它強調兩個人共同協作,完成一些單人無法進行或比較難實現的瑜伽動作。雖然每個練習者的身材、柔韌度不同,但彼此間的信任是完成雙人瑜伽最重要的條件。雙人瑜伽除了能喚醒自我,更能讓我們學會和別人一起分享生活。

  雙人瑜伽的好處

  1、雙人瑜珈能增愉悅

  雙人瑜珈,給練習者的最大感受就是愉悅,特別是男學員普遍反映不會悶,不必像練傳統瑜珈一樣嚴肅和規規矩矩。因此以前幾乎不見男性出沒的瑜珈館,也因為雙人瑜珈的出現而多了不少陽剛氣。

  2、難度降低卻容易堅持

  瑜珈教練認為,雙人瑜珈重在雙人協調練習,剛開始可能是擺姿勢造型的練習較多,但是長期來看,它有容易堅持的好處,還可以及時發現自己動作的錯誤,長期練習後對動作要求的提高也是不斷出現的難度。

  3、協調雙方關系

  雙人運動尤其講求信任感,雙人瑜珈是一項互相關愛的運動,讓修練雙方有親密感,一旦雙方不信任就不能協調,無法完成動作。

  簡單雙人瑜伽動作學起來!

  1、情侶深蹲

  充分鍛煉大腿肌肉和臀部線條。腰腹收緊,髋關節先啟動,臀部用力,膝蓋盡量不要超過腳尖,大腿到小腿呈90度。

  2、情侶背部劃船

  TRX健身帶的人肉版,鍛煉背部肌肉,讓身形更挺拔。做動作時注意腰腹收緊,背部用力把身體拉起來。

5個情侶瑜伽動作 讓你輕松享瘦 

  3、情侶箭步蹲

  比深蹲的支撐高度要高,可針對兩腿肌肉分別鍛煉。注意腳尖正前方蹲到大腿小腿90度,背挺直。

  4、情侶俯臥撐

  利用對方重量為自己的俯臥撐加重,剛開始可嘗試將腳放在下方身上,如果追求大重量,也可直接坐的對方身上。

  5、情侶平板撐

  力量弱的處於上位,抓住下方的腳踝。對下方來說,這其實是負重平板支撐的虐狗版。注意循序漸進,求穩以保證運動安全。

  雙人瑜珈小Tips:

  1、找身高相當的伙伴,找水平相近的伙伴。

  2、不要刻意追求造型美和高難度,要力所能及。

  3、練習的雙方要有所交流。

  4、聽從教練的指導。

  5、雙方盡量協調,不要以個人動作為主。

熱門文章
3式減肥瑜伽 瘦腰瘦腹超有效

3式減肥瑜伽 瘦腰瘦腹超有效。 .hzh {display: none; }   水桶腰的成

飲食瘦身 怎樣吃橙子能快速減肥

1、橙子減肥湯  原料:橙子l000克,生姜50克,檀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  做法:橙子連皮切成片,生姜

12種減肥瘦身零食排行榜

有人說減肥的時候不可以吃零食,其實也不盡然。有些零食所含有的熱量非常少,吃了以後不但不會影響體重,相反還有減肥瘦身的作用

打造背影殺手 6招瘦背狂減脂

   第一招:叉腰抖動手臂   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直立站好然後雙手叉腰。稍用力將雙臂向前後抖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