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白領必備減肥瑜伽 輕松瘦全身(圖)

白領必備減肥瑜伽 輕松瘦全身(圖)

  消除蝴蝶袖

  身體放松,以雙手微彎用三頭肌出力撐住椅墊。

  提臀、開拓心胸、防止駝背

  同樣姿勢將身體向上挺胸平抬。

  雕塑腰部曲線幫助消化

  采坐姿拉長背脊向側邊扭轉。

  解決翹臀族腰椎疼痛

  訓練梨狀肌、臂大肌,有助舒緩坐骨神經壓迫、穿高跟鞋“翹臀族”腰椎疼痛問題。

  采坐姿舉起一腿置於另一只腿的膝蓋上。盡量將身體貼在腿上,雙手觸地。

  防下肢水腫解決四肢寒冷

  訓練後腱肌群、下背肌,雕塑腿部線條。

  采坐姿雙腿向前伸直,彎腰以手指觸碰腳趾尖。 身體緩緩下壓,貼至大腿上。

熱門文章
哪些食物既可生吃健康又可減肥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人都想減肥然後擁有曼妙的身材,但是想要減肥應該吃什麼呢?相信不少人都不知道吧。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些減

變化是提高健身訓練效果的關鍵

   新的練習能迫使肌肉更努力地工作,刺激它們更快地生長,它還能糾正在反復練習相同的動作時形成的弱點。  從今

3套瑜伽減肥動作 讓你不出門也能減肥瘦身

辦公室椅子篇  很多上班一族的女生經常抱怨每天上班,有時周六周日還要加班,沒有時間減肥。今天,小編就幫大家解決煩惱,向大

如何減去腹部脂肪 腹部減肥秘訣幾個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