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站姿擴胸式減肥瑜伽 豐胸又瘦臂(圖)

站姿擴胸式減肥瑜伽 豐胸又瘦臂(圖)

  站姿擴胸式減肥瑜伽

  功效:鍛煉胸部肌肉,提高乳房支撐力,進而促進經脈氣,血和淋巴液的循環,加強胸部皮膚的彈性,讓胸部更加集中堅挺,健康美麗,讓你擁有完美迷人的上圍曲線。

  1、雙腿直立站穩,身體不要彎曲,兩手掌心相對,往後做抬臂動作。

  2、抬頭挺胸,雙手向後伸,要將肩膀完全舒展開。

  3、雙手在身後相扣,肩胛骨內收,身體挺直,將胸部最大限度的向前挺。

  4、盡量將雙手向後向上提升,感覺到胸部有被用力拉緊的感覺。


了解更多的減肥瑜伽動作 >>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驚爆:光吃蔬菜只會更胖

.hzh {display: none; }   人們為求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竟然誤信各種

帶著罪惡感吃東西更易長胖

  “什麼?!你怎麼吃都吃不胖?”相信民眾若碰到聲稱自己怎麼吃都吃不胖的朋友,尤其自己正值減

十個快速有效的冬天減肥方法

  冬天減肥方法以每天平均攝取2000大卡熱量為基點。 .hzh {display: non

不同職業女人怎麼減肥?

  你經常要加班加點工作到深夜?你一日三餐從來不規律,搞到身體虛胖還怎麼都減不下來?常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