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簡單瘦腿瑜伽 擺脫難瘦肌肉腿(圖)

簡單瘦腿瑜伽 擺脫難瘦肌肉腿(圖)

  1、鷹式瑜伽

  坐姿,左腿彎曲,左腳跟靠近右側臀部,右腳跨過左大腿置於左側臀部外側,伸直背部,挺起胸部,雙臂置於胸前,右臂繞過左臂下方,使雙手手掌緊貼,眼睛看向上方。

  2、勇士式瑜伽

  站姿,左腿伸直撐地,右腿向後方抬起,膝蓋彎曲90度,腳趾指向天空,右臂向後方伸直,直至右手能握住右腳腳面,左臂伸直指向前方,身體向前傾。

  3、弓式瑜伽

  雙腳自然分開著地,背部向後方靠,手肘彎曲90度,直至前臂與地板接觸,拉伸身體,這個動作難度較大,建議初學者不要嘗試。

  4、側壓腿式瑜伽

  坐姿,左腿彎曲,左腳緊貼身體,右腿向右前方伸直,身體向右側傾斜,右臂自然置於左大腿上,右臂伸過頭頂,右手握住右腳腳趾處。


了解更多的減肥瑜伽動作 >>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社區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隨時對著電腦做的迷你瘦身操

針對OL上班沒時間,下班沒心情運動的情況。我們來教你一套簡單易學的健身小練習,讓你既不耽誤坐著看電視或是電腦,不耽誤工作

六步經典的瑜伽操瘦身效果真的很好

瑜伽是一種瘦身的方法,那麼瘦腰的瑜伽大家知道嗎?下面就來了解一下瘦腰的瑜伽。瘦腰瑜伽一:在運動之前先提一下

超簡單瘦腿運動

瘦大腿運動:  一、前弓步  1、准備動作:雙手放在腰間,左腿向前跨出一步,右腿在後,腳尖踮地,腰背挺直,目視前方。  

女性下半身為何容易肥胖

常常有很多女人感歎,為何自己總是特別容易下半身發胖,特別是大腿、臀部益加圓潤的傾向,有如梨型或葫蘆型身材,事實上這是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