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每天堅持三式經典瑜伽 提升氣質又燃脂(圖)

每天堅持三式經典瑜伽 提升氣質又燃脂(圖)

  蛇擊式瑜伽

  主攻:讓胸挺出來

  這個姿勢有美化脊椎的作用,使身體有良好、優美的線條,經常練習這個姿勢也有消除脊椎僵硬和美化胸部和脖子的作用。

  後仰式瑜伽

  主攻:讓胸與地心引力戰斗

  站立,雙手打開或者用雙手附腰部的位置。身體後仰的姿勢有防止胸部下垂的作用,強化脊椎神經,使人看起來精力充沛。

  樹式瑜伽

  主攻:不良姿態,消除“象腿”

  單腿平衡站立的姿勢使人姿態優雅、挺拔,這是瑜伽姿勢中最為伸展的姿勢之一,能培養人良好的體態和氣質。因為單腿站立,還能消除腿部多余脂肪和小腿靜脈曲張,同時還有糾正人含胸駝背的不良習慣。

  >>> 填體重健康調查 贏大獎 10萬禮品等你拿

熱門文章
純中藥減肥湯 安全健康有效

純中藥減肥湯譜,是大家都喜愛的,因它安全健康有效,所以深受大家的推崇。如果你的減肥事業還沒成功,那麼不妨動

白娘子趙雅芝的瘦身秘訣你值得借鑒

趙雅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曾經的“白娘子”溫婉動人,如今的她仍然是風韻猶存,身材一

確實有效的減肥藥有哪些?

肥胖者大多合並有血脂肪濃度過高的情形,因此容易發生血管栓塞,加速了血管的粥狀變化,容易造成包括冠狀動脈心髒病、心肌梗塞、

1分鐘美腹極效運動

  1分鐘你能做多少個仰臥起坐?30?40?眼前晃動的是體育老師滿意的腦袋,手掌下是豐滿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