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扭腿式瑜伽 專減小肚子(圖)

扭腿式瑜伽 專減小肚子(圖)

  扭腿式瑜伽

  1)自然躺在墊子上,兩腳並攏,雙手與肩膀平行。

  2)兩腿彎曲,扭動腰部,上半身保持不變。

  3)頭部和腰部處於相反方向,雙手貼在地面,腰背隨著臀部的扭動而伸展。

  蛇式瑜伽

  1)兩腳並攏,俯臥在墊子上,雙手自然在屈肘在體側,指尖向前。

  2)如果腰部有舊疾的朋友可以把兩腳分開,與墊子同寬。

  3)吸氣的時候抬下巴,收緊的你身體,慢慢地利用手臂和腰腹的力量把身體向上推。

  這個動作能夠舒展緊繃的背部,擴張胸部增加肺活量,從內部活動整個腹部,可促使胰髒、肝髒和其他消化器官加強活動。同時使用了腰腹的力量,收緊腹部肌肉,從而達到減小肚腩瘦身的效果。

  >>> 填體重健康調查 贏大獎 10萬禮品等你拿

熱門文章
能有效助你減肥的三款常見食物介紹

減肥是現在非常熱門的話題,很多人都想要減肥。有人進行節食減肥,有人進行藥物減肥,方法是多種多樣的。但是這些

一杯花草茶 輕松養生又瘦身

如果MM們希望能夠在冬天這個長肉季也能夠保持身材,減肥成功話,不妨就每天喝一杯花草茶!現在,小編為大家推薦兩款花草茶,讓

簡單5式減肥操瘦腰又瘦臂

第一式:  1、雙腿微微張開站立,身體挺直,挺胸收腹,彎曲雙手手肘抬起至腹部以上位置,右手手掌疊放在左手手掌上,動作持續

減肥方法中隱藏著哪些誤區

說起減肥的方法恐怕任何一個女孩子都可以說出一大篇來,說起減肥的要點來,誰都能說個一二三。可是你也許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