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簡單5式減肥操瘦腰又瘦臂

簡單5式減肥操瘦腰又瘦臂

  第一式:

  1、雙腿微微張開站立,身體挺直,挺胸收腹,彎曲雙手手肘抬起至腹部以上位置,右手手掌疊放在左手手掌上,動作持續20秒。

  2、然後向前邁出右腿呈弓步狀,左腿往後微微曲膝伸出,腳尖著地,上身挺直,挺胸收腹,彎曲雙手手肘往兩邊方向伸出至腹部以上位置,雙手掌心向上,動作持續20秒,再換邊重復動作。

  第二式:

  1、雙腿分開與肩部同寬,身體挺直站立,然後雙手握拳往上抬起,雙手手肘微微彎曲,掌心方向相對。再抬起右腳往右邊邁出約離左腳30cm處,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2、雙腿分開與肩部同寬,身體挺直站立,然後抬起右腳往右邊曲膝抬起至左腳膝蓋高度,再抬起左手至頭部上方,右手掌心向下沿肩膀高度往右邊伸直張開,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簡單5式減肥操瘦腰又瘦臂

  第三式:

  1、平趴在墊子上,雙腿並攏伸直,雙腳盡量往後伸直,雙手掌心向上放在身體兩邊的墊子上,頭部微微往上仰起,動作持續20秒。

  2、平趴在墊子上,雙腿並攏伸直,雙腳盡量往後伸直,雙手掌心向上放在身體兩邊的墊子上,頭部微微往上仰起,然後雙腿往上抬起,雙手也盡量往上方翹起,上半身微微離地,動作持續10秒。

  第四式:

  1、雙腿並攏站立,身體挺直,收腹挺胸,然後彎曲手肘抬起至胸部高度,雙手合掌,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2、雙腿並攏站立,身體挺直,收腹挺胸,然後彎曲手肘抬起至肩膀的高度,雙手合掌,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3、雙腿並攏站立,身體挺直,收腹挺胸,然後彎曲手肘抬起至頭頂以上高度,雙手合掌,雙手手臂下半部往後傾,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4、雙腿並攏站立,身體挺直,收腹挺胸,然後雙手合掌伸直雙手至頭部以上位置,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第五式:

  1、張開雙腿約40cm,身體挺直站立,保持收腹動作,然後彎曲雙手手肘抬起至肩膀高度,右手疊放在左手手臂上,眼睛看著前方,動作持續20秒。

  2、張開雙腿約40cm,身體挺直站立,保持收腹動作,然後彎曲雙手手肘抬起至肩膀高度,右手疊放在左手手臂上,然後雙腿微微曲膝,上身轉向左邊,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復動作。

  

熱門文章
美背護理法 為性感身材加分

然而,身材美感度比例卻會隨著年齡閱歷的增加而提升,最終達到3:3:4比例,這是V形性感身材的黃金比例。同時美背還要擁有如

減肥專家推薦一分鐘瘦身鍛煉操

瘦身往往離不開一些小細節。生活中很多事情要想做好,做完美也必須得注重細節,瘦身也是如此。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減

7日3餐讓你必瘦減肥食譜

  這份食譜是依據國際上流行的“分食法”(蛋白質食物和碳水化合物食物分開吃,旨在讓兩種食物不

女性減肥必看:瘦下來的10個好處

女性減肥必看:瘦下來的10個好處  減輕體重不僅能讓你看起來更漂亮,也會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康,當然,減肥的方法一定要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