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運動減肥方法按性格量身定做

運動減肥方法按性格量身定做

性格的不同導致每個人喜歡的運動類型各不相同,而有些人更是對運動不敏感,那麼對於不同性格的人同樣的減肥方法是不奏效的。不同性格的人應該找到屬於自己的運動方式,不具吸引力的運動減肥方法是不會長久堅持的。感興趣的運動減肥方法則不僅具有減肥效果,更能調節個人情緒,使減肥過程變得豐富。


運動減肥方法按性格量身定做
 

 

運動減肥方法由性格決定

運動減肥方法之對於喜歡與別人打交道的人群

和大家一起高爾夫、壁球等團體運動或活動對愛交際的你很有吸引力。建議運動:健身操、動感單車、踏板操等。如果你選擇的運動不是團隊運動,那麼可以增加社交成分,比如邀請朋友一起跑步等等。

運動減肥方法之對於喜歡獨來獨往的人群

喜歡自己做事,認為社交太累。不愛交際的“獨行客”可以到公園打太極拳、游泳或長距離散步。

運動減肥方法之對於做事雷厲風行的人群

他們想到就做,覺得照常規做事太累。自發性較強的“先做後想”者通常喜歡快速運動,這樣他們就沒時間多想或者對運動產生厭惡感。大多數團體運動和球類運動是最佳選擇。另外可以選擇快跑、拉伸運動、跑步機運動、和朋友一起騎自行車、滑冰或登山等。

運動減肥方法之對於喜歡按照計劃做事的人群

他們喜歡有條不紊,不喜歡一驚一乍。對認為做事要有所控制的人而言,可以選擇各種舞蹈、太極拳、瑜伽、舉重,尤其是普拉提。

運動減肥方法之對於一個百分之百的自我激勵者

他們不依賴別人的支持。從理論上說,內在動機強的人在運動選擇方面問題最少。跑步、舉重、自行車、游泳、太極拳等,無不適宜。

運動減肥方法之對於自我獎賞和他人鼓勵有助於我堅持不懈的人群

對外在動機依賴較強的人,最好報名上健身班鍛煉,如網球、武術、滑雪等。

運動減肥方法之對於很容易集中注意力的人群

他們喜歡埋頭做事。注意力容易集中的人可以選擇網球、壁球、復雜舞蹈或太極拳。如果你還具有很強的競爭意識,那麼不妨選擇各類團體運動或武術。

運動減肥方法之對於很容易分心的人群

他們習慣老走神。讓他們老做一件事情,太困難。注意力不太容易集中的人最好選擇散步。因為散步時可以欣賞路邊的風景,任思緒天馬行空。散步還可以促進社交。

熱門文章
睡前瘦身操兩式 燃燒脂肪有助於睡眠

 分時段運動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提高瘦身效果,下面小編就介紹給大家一個睡前瘦身操,幫助大家在睡前還

每天5分鐘 跳跳繩就能瘦

春末夏初,跳繩是一項不錯的室內運動和健身方式。它是一項全身性的活動,手腳協調配合,可促進人體的協調性。  跳繩對活躍腦神

減肥七動作 讓你美麗瘦不停

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方法,幫助大家快速的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我們應該怎麼做吧!  動作一:伏身肘撐

五招抵制零食誘惑全面瘦身

  早餐前喝咖啡 .hzh {display: none; }   早餐前喝一杯咖啡能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