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辦公室減肥掉肉術

辦公室減肥掉肉術

在家沒時間運動,上班的閒暇時做點辦公室減肥健身操可以幫助您,冬天累計在腹部的贅肉不再讓您見光死,在夏天來臨這前就讓它們掉光光吧。


辦公室減肥掉肉術
 

辦公室減肥之腹部

坐在辦公椅的1/3處,雙腳並攏腳背朝上,腳尖向前略施力下壓,雙手伸直手掌輕扶辦公桌邊緣,臉部朝下。

緩緩吸氣,同時將雙腳抬起,使腹部略感壓力,維持10秒後恢復准備動作。重復20次,每天兩回即可。

辦公室減肥之大腿

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腳尖朝向正前方站直。

雙手動作維持不變,身體重心擺在臀部,往下蹲(尚不及半蹲姿勢),維持數秒後再起立站直。

辦公室減肥之小腿

背脊挺直,坐在辦公椅2/3處,腳下放幾本書(約20厘米高),將腳尖置於書本上。

接著踮腳,腳跟向下壓後再盡量提高,小腿腹部用力,重復做20次左右,可以幫助減少贅肉。

辦公室減肥之上臂

上身直立坐在辦公椅上,手握礦泉水瓶,手自然下垂。

如舉手般將手抬高,手肘盡量貼近頭部,背脊不可彎曲,力量適中即可。

手舉至頂點時慢慢放下回到准備動作,如此反復左右各做20次。

熱門文章
怎樣快速減肥不反彈 兩個方法防止復胖

春季容易肥胖的原因:  吃得太多沒有消耗掉導致肥胖  也就是從食物中所得到的熱量,超過消耗的熱量,而過剩的熱量即轉成為脂

夏季運動減肥 有氧運動瘦身快速又有效

夏季運動減肥,有氧運動瘦身快速又有效。怎樣才能減肥快?在展現身材的夏季,還沒有減肥成功的美眉異常著急,怎樣

教你美腿妙方

誰不想擁有一雙纖纖玉腿,像t型台上的模特一樣,潇灑自如在眾目睽睽之下,扭動著纖細的腰肢、修長的雙腿去“度量&

跳繩減肥法的誤區有哪些

一起來看一下跳繩減肥法的誤區有哪些吧!讓減肥不再做無用功。  誤區一:跳繩會導致胃下垂?  中華,有五千年的歷史,而跳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