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加速毛巾瘦身操

減肥加速毛巾瘦身操

毛巾也是可以充當減肥工具的,而且有了工具的輔助,減肥瘦身效果可是加倍的。毛巾減肥瘦身操多用於瘦腹,不僅減脂更塑性,讓您展現出完美曲線。

毛巾減肥瘦身操

一 簡單實用的毛巾減肥瘦身操

筆直站立,雙腿分開,雙腳與肩同寬,雙手分別抓住毛巾兩端:

①收腹、收臀、挺胸抬頭,雙臂舉起到最高限度,稍微向後傾,左右擺動。擺動時雙臂一只彎曲一只要保持筆直。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後背的肌肉線條。

②雙臂平舉到正前方後,向左或向右轉動,兩臂一只彎曲一只要保持筆直,在轉動過程中胯部和臀部不可以隨著轉動,腰部帶動肩膀轉動。這個動作可以鍛煉你的腰部線條。

二 毛巾減肥瘦身操:腹部下擺式

塑形攻略:腹部,斜側肌,腿部

①仰面朝上,平躺於地面,雙腳並攏。

②將一塊毛巾墊於雙腳之下,雙手向兩側伸展,與肩膀成同一直線。

③保持腹部緊收,上身不動,雙腳並攏,盡可能快的將雙腳向右移動。

④慢慢的將雙腳劃回中心,繼而盡可能快的想左移動雙腳,回到中心。

⑤完成一次動作練習,重復練習12次。

熱門文章
居家瑜伽減肥法瘦身無處不在

 很多人在抱怨平時沒有時間運動,實在運動就在您身邊,下面告訴大家幾種減肥方法,讓您在家都能輕松瘦

香蕉如何吃能減肥 換季輕松除便秘

秋天天氣轉涼。隨著氣溫的降低,濕度也隨著減少了。這樣的氣候條件,導致我們的身體很容易便秘。香蕉是減肥除便秘

橙子新鮮瘦身法 讓你一次瘦到底

  橙子顏色鮮艷,皮薄汁多、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維C含量較高的水果。是目前市場上最受青昧的

什麼樣的運動減肥方法能有效瘦身

大家都知道減肥必須要付出行動滴,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減肥都會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少吃多運動,其實運動才能幫助你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