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塑身操 輕松練就S曲線

塑身操 輕松練就S曲線

 腰臀曲線是保有曼妙身材的基線,矯正脊椎則讓令你姿態更優美。每天只需八個步驟,堅持一個月,即可輕松練就S曲線!

一. 塑造臀部曲線

1.雙膝並攏,仰躺於地面上,將一只腳的腳踝放在另一邊的膝蓋上。保持立起的膝蓋彎曲90°,雙臂呈八字形張開。

2.用力支起身體,使肩膀,胸,屁股,膝蓋在一條直線上。保持這個姿勢直到有疲勞感為止。然後換另一邊練習。

二、美腿小動作

1. 側躺於地面,膝蓋彎曲,手握同側腳踝。

2. 腰部前挺,將腳向後拉伸,通過這個動作我們可以鍛煉到大腿四頭肌。更換左右,按10秒鐘X3次(間隔1分)的頻率進行練習。

三、矯正脊椎、讓姿態更優美

1. 雙腿叉開,淺坐在椅子上,向前伸直雙臂。下半身固定,腰部使力,上半身向前傾斜45°。

2.保持腰部以下不動,以臍部為軸心,身體向下彎曲,直到雙手貼於地面。重復這個動作10次X3套(間隔1分)。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夏季針灸減肥的營養食譜

減肥是現在比較時尚的事,但人們所使用的減肥方法是否正確,有待大家商確。因為減肥方法不科學成功率就低。而在眾多的減肥方法中

7種食物 消除水腫讓你快速瘦

  許多女性減肥一段時間後,明明體重降下來了,可是腿、腰等部位還是跟之前一樣粗壯,這都是水腫

美腿明星的瘦腿秘籍

清涼美女舒淇  經典鏡頭:舒淇的好身材通過那麼多寫真集就已經得到證明了,身高168cm的她,美腿纖細修長正好合適,在《夕

晚上吃哪些水果減肥效果好

晚上吃什麼水果可以減肥  菠蘿  有沒有聽過人家說菠蘿很利。一定要在飯後吃才不會傷胃的說法。這說法可是有憑據的,因為菠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