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浴後減肥操

浴後減肥操

夏天的特別之處就是天天都在洗澡,其實想減肥,不用特地騰出一次寫時間來運動,浴後減肥操就是最好的運動減肥方法。浴後是脂肪正在消耗的時候,這個時候再做做運動,減肥效果會加倍的。


浴後減肥操

 

顧名思義浴後減肥操就是沐浴後,穿著寬松的柔軟的棉質衣物做簡單的健身操。在寬闊的臥室,明亮的客廳,抑或是僻靜的室內花園,您都可以慢慢舒展身體,簡單重復後,達到放松肌肉,按摩穴位,這樣不僅有利於塑身減肥,還有助於睡眠。

熱身運動

原地踏步3分鐘,讓全身暖和起來。頸部扭頭、肩部、腰部、肘關節分別運動,左邊5下,右邊5下,重復3次,間隔休息5秒鐘。

一 浴後減肥操之腿部按摩+運動

大腿:用五指輕推,從大腿根部往膝蓋處,由輕到重這樣反復5次,將整個大腿部位全都推到。

小腿:用五指輕捏,也可輕輕拍打,從腿窩處往下,一路輕輕按摩3分鐘。

坐好後,抬腿,將毛巾繞過腳掌形成U型,雙手抓住毛巾兩端,輕力將腿往上拉,保持坐姿平衡,膝蓋微微彎曲,保持懸空狀態停頓5秒,左右腳交換,重復此動作持續將感覺大腿酸漲,可以停下來休息下。

 


尋找適合您的減肥方法
中式減肥食譜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減肥飲料   減肥隱患:開燈睡覺易發胖.....[詳細]   · 挖掘減肥潛能戰勝自己
· 您是容易發胖的體質嗎
· 傳說中的10大減肥偏方
· 減肥千萬不能依靠節食
· 從皮膚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麼還瘦了呢
· 14個不得不說的秘密
· 好身材讓我出賣了身體

熱點話題

相關閱讀

 

熱門文章
選擇針灸減肥法要知道的3個穴位

大家聽過針灸減肥法嗎?那麼大家知道針灸減肥法要用針扎那些學位嗎?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針灸減肥是通過傳統的中

瘦臉小妙招 那些比瘦臉霜還神奇的方法

喝杯黑咖啡、多做些豐富的表情也可以瘦臉哦!想知道瘦臉的小妙招都有哪些嗎?一起來看看哪些方法比瘦臉霜更神奇吧!  菠菜小小

8種果蔬科學吃健康又減肥

  有些蔬果科學的吃,不僅健康還能吃出苗條哦!下面八大蔬果,大家看看怎麼吃吧! .hzh {

產後減肥是吃出來的嗎?

新媽媽們的產後減肥一定要會吃才行,不要一味的想著找那些沒有意義的產後減肥方法,有時候通過吃也是可以減肥的。下面小編就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