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飯前運動能減肥嗎?

飯前運動能減肥嗎?

很多人都有飯後運動的習慣,為的就是減肥,那麼飯前運動能減肥嗎?在近期的研究中,專家發現,“飯後百步走”與飯前運動相結合才能真正的讓脂肪無法積累在身體裡。

飯前運動能減肥嗎?最近,英國科學家的一項研究發現,如果在吃一頓豐盛的飯菜之前進行長距離的徒步行走,就會減輕脂肪攝入對血管功能的不利影響。這一觀點與傳統的看法認為飯後散步有助於消化和減肥形成了鮮明反差。

據路透社12月21日報道,進食高脂肪食物會短暫提高血液中的脂肪含量,比如說甘油三酸脂的水平就會顯著上升。甘油三酸脂是提供能源的一種血脂肪,含量過多就會變成脂肪儲存在身體裡,長久地吸收過量甘油三酸脂,會增加患冠狀動脈疾病的危險,因此它被認為是一種“有害的”膽固醇。許多研究都已證明,膽固醇及甘油三酸脂的含量過高是導致肥胖並誘發心髒病和中風的危險因子。

飯前運動能減肥嗎?這一研究成果發表在12月21日出版的《美國心血管協會會刊》上。根據這一研究,將10位正常體重的男子和10位肥胖的男子作為實驗對象,吃下去了一頓十分豐盛的飯菜,除了有高熱量的食品掼奶油和巧克力之外,還有80克的脂肪。實驗是在兩天之內完成的,實驗對象每次吃的飯菜完全相同。惟一的區別是,在一次進食前夕,實驗對象在一個跑步機上跑步運動了90分鐘,而在另外一個情形下,他們在吃飯前的一天中沒有進行任何鍛煉身體的活動。結果,研究人員發現,如果在吃飯前進行了活動,在飯後,他們的血液中的甘油三酸脂水平上升幅度十分有限,而且,他們血管的工作狀態也比在飯前沒有進行任何鍛煉的狀況下進食後的狀態要好得多。

飯前運動能減肥嗎?研究成果證明,飯前運動可抑制甘油三酸酯的形成,這是飯後運動所無能為力的,減少了甘油三酸酯就以為著保護了心血管同時為脂肪的形成帶來障礙,這也就是為什麼專家會認為飯前的運動也很重要的原因。當然,飯前飯後都運動才是最佳的減肥策略。

熱門文章
在家裡健身應該怎樣給自己定計劃

足不出戶在家健身家用運動器械熱銷  每天前去健身的市民人來人往的,難道健身只有專業健身房這座獨木橋嗎?看到這幾天濕漉漉的

4招擺脫難看鴨梨臀

   4招擺脫鴨梨臀   鴨梨型身材的女性往往上身窄小,屁股肥大,這種身材往往很難買到稱心的衣服。現

局部運動減肥不減“局部”?

局部運動消耗全身的熱量,並不能減去特定部位的脂肪,但是對特定部位具有很好的塑形效果。  小編經常被人問:有沒有專門瘦腿的

秋季運動減肥運動後切記不能隨意喝水

概 述 秋天來了,這個季節不冷不熱的,我們采取運動減肥的話,效果還是非常好的,所以很多人在早晚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