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日常減肥 幾秒鐘的事大收獲

日常減肥 幾秒鐘的事大收獲

您平時困擾沒有時間減肥的同時您是不是已經這樣做了呢?減肥就在我們平時的生活中,下面給您介紹一個日常減肥妙招,只要形成習慣,很短的時間裡您就會有驚喜的發現,原來這樣也在減肥。

7:00 邊刷牙邊抬一條腿

一個腿抬起來,一條腿則膝蓋彎曲,變成90度,慢慢把上身放下來,堅持7秒鐘。反方向的腿也做2-3次同樣的動作。

8:30 上滾梯時抬起後腳跟

上班或上學時坐滾梯時,把腳的前半部分放上去,堅持7秒鐘。這對減大腿脂肪很有效。手一定要抓緊側桿。

14:00 在地鐵裡的簡單動作

在地鐵或公交車裡抓住手把,兩腿比肩稍寬的距離分開。稍微彎曲膝蓋,堅持7秒鐘。這個動作對減大腿內側的脂肪有效果。

16:00 兼做轉換氣氛運動

1、坐在椅子上,兩手放在一只腿的膝蓋上。兩手用力壓住膝蓋,膝蓋抬起,堅持7秒鐘。反方向也做同樣的動作。這個運動對大腿後側的減肥有很好的效果。

2、兩只手重疊在一起,放在腦後,按壓頭部7秒鐘,對減頸部脂肪有效果。

18:00 散步中在長椅上

坐在長椅上,膝蓋稍彎,一只腳放在另一只腳上。之後兩腿用力,堅持7秒鐘。反方向做同樣的動作。整體伸長腿部肌肉。

20:00 坐地鐵時

如果坐在地鐵上,兩只胳膊用力抓住包,堅持7秒鐘。這對減去胳膊脂肪有效果。

21:00 坐在家裡看電視

1、坐在沙發或椅子上,用圍巾把膝蓋勒緊。同時兩只膝蓋和兩手向外張開,停止7秒。對減去大腿側部脂肪有效果。

2、坐在沙發或椅子上,在兩膝蓋中間放稍微硬的靠墊,用力按壓靠墊7秒鐘。

23:00 睡覺前在床上

1、在床上對著天花板,保持躺的姿勢,逐漸抬起臀部。臀部用力停止7秒鐘。

2、在扒著的狀態上,一條腿抬10厘米,另一條腿抬20厘米左右。兩只手彎曲,把手掌放在額頭上,停止7秒鐘。反方向同樣進行同動作。

減肥其實有時候很簡單,希望您能養成習慣,相信您會驚喜的發現自己體重的變化!

熱門文章
教你巧吃菠蘿 輕松減肥又美容

天氣一天天暖和起來了,減肥對於很多女性來說提升為當前的首要任務。網上還熱傳有段子“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五

為了減肥不吃東西身體會怎樣?好好看看吧!

        第一階段:前六小時  第一階段你不

3招教你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啞鈴

水中運動不僅能讓身體變得更柔美,還能快速燃脂減肥。想要瘦身的朋友們,可以試試有氧柔水操,比如水中走路、水中慢跑、水中伸張

鹽水袋置胃法與臍療減肥法比較

  鹽水袋置肚通過控制食欲達到減肥的目的。 .hzh {display: n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