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利用色彩健康減肥瘦身

利用色彩健康減肥瘦身

現在有很多奇異怪異的減肥方法,可是不敢確定減肥效果怎樣?最近利用色彩另類減肥方法比較流行,這是一種心理減肥方法,小編教大家怎樣利用色彩來有效健康減肥瘦身?

利用色彩另類減肥方法的時候,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就可以避免吃過多甜食或者高脂肪的食物影響減肥效果。主要是要注意食物的顏色以及一些造型。在我們生活中像茄子這樣深色顏色的蔬菜就不是很令人歡迎,就是利用這一點,發明了用食物的顏色來降低人的食欲。

不同的顏色給人們帶來的感覺也是不同的哦,比如藍色和黑色,人們一般就會比較沒有食欲了,因為大多數這種食物都表明食物腐爛的顏色了。所以在吃飯的時候可以把米飯做成藍色的。尤其是在晚飯的時候可以食用這種顏色的米飯降低低米飯的攝入,從而降低了澱粉的攝入。

那麼,藍色米飯應該如何制作呢?其實做法挺簡單的,通過把新鮮的藍莓炸成汁,然後以一比十的比例和米飯一起放入電飯鍋蒸熟就可以了。藍莓含有鈣質跟膳食纖維營養價值是很高的,這種米飯可以蠕動腸胃,所以是種不錯的選擇。味道也會很清香不會讓人難以下咽。

除了上述這種色彩減肥方法外,還可以利用其他方法來降低食欲,比如把藍色米飯等照片放在飯桌上,這時候您的注意力肯定會被它給吸引了,這樣就自然而然的降低食欲了。也可以戴上藍色的眼睛,這樣看見所有的食物都會是藍色的,也可以降低食欲,讓你吃少量食物就可以有種飽腹感,避免因食欲過剩引起的暴飲暴食。

這種另類減肥方法是不是很有趣呢?在生活中有不少顏色可以讓我們來加以利用,達到健康減肥瘦身的效果。如果您感興趣的話可以試一試,不管怎麼樣,減肥重在堅持,這樣才可以避免出現反彈等情況。

熱門文章
如何利用彈力帶瘦手臂

拉伸彈力帶瘦手臂方法簡介:彈力帶兩端綁住形成一個圓形,然後用腳踩住彈力帶,用手抓住兩外一端,手臂向上拉扯彈力帶。然後再將

具有減肥功效三種顏色水果

1、紅色水果  瘦身代表:紅蘋果、草莓、番茄、西瓜  紅蘋果富含果膠、糖分和維生素C,能促進消化,而且每100克只有不到

30天蜜桃臀養成記

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一些不良習慣會讓臀部下垂。下面教你拯救垮下來的臀部方法,30天打造蜜桃臀。  臀部下垂的原因  1

女人瘦屁股的六個方法

1.減少久坐的時間  對於很多白領女性屁股大的一個最為直接的原因,無外乎是因為長時間的久坐,而為了能夠很好的幫助搞定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