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控制食欲的八個小方法

控制食欲的八個小方法

運動和飲食都是減肥瘦身的重要環節,減肥很不易的,尤其是飲食減肥,必須要拼命控制著自己的食欲。如果平時選用一些減肥妙招可以幫助您達到你想要的減肥效果,下面小編將為大家支招8種不同的控制有食欲的方法,讓你輕松快樂的減肥,早日達到良好的瘦身狀態。

1.當我們克制自己食欲的時候,心理很難受,情緒不好,那麼,請記住這種感覺,對自己說:我現在所受到的苦,以後會全部折合成快樂還給我的,現在感覺越不爽,月底稱體重時,感覺就會越開心,咬咬牙,撐過去的苦就是成功!想象一下那時,體重減輕的快樂吧,他人妒忌的眼光!(比如,我今天沒吃到巧克力,心情有8分不爽,那麼月底體重減輕時,心情就會有24分開心!難道不值嗎?

2.別責備自己,別有負罪感,告訴自己,有食欲是正常的,不然就得厭食症了。

3.停下來,問自己,到底自己想吃嗎?非吃不可嗎?有幾分想吃?如果只有5分,6分想吃,那就忍一忍(很多時候,其實不是我們真的很想吃,只是腦子毫無意識,不停往嘴巴裡塞)

4.要進行積極的自我暗示,要相信心理作用是很強大的,行動真的會跟著感覺走,你心理越想吃,你就越想吃東西,經常對自己說:我不想吃這個我是個很聰明的人,我很愛自己,我不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這些食物只會讓我變胖,變難看,我是個高雅的公主,我才不吃這些呢,這些都是那些庸俗的人才吃的有的時候就要發揚點自戀精神。

5.想想你恨的人吧,想想他們妒忌你的眼光想想他們平時說的打擊你的話,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氣死他們,戀愛的人動力應該更大

6.轉移注意力,想吃東西的時候,看看雜志美女照片,看看自己喜歡的女明星,或者看書,再聰明的人都不可能腦袋裡同時想著兩件事情,不信你現在試試,比如你想著午飯和奧運傳遞,你會發現你只能輪著想,不會同時想,讓其他的思想取代你想吃的思想吧。

7.買個口罩吧,實在忍不住的時候,把自己的嘴堵起來,如果嫌難看,怕別人笑話,那就說服自己不要吃,才能拿下來,這招有點爛啊

8.請記住:你吃什麼,你就是什麼!你吃蜂蜜,喝酸奶,愛水果,那麼你就是水水的美人兒。相反,你吃垃圾食品,你愛油炸,你就是體態臃腫,滿臉痘痘的丑女人,相信親們都願意做前者吧!

熱門文章
7種健康食物 吃出小蠻腰女王

高纖清脂食物不僅營養豐富,還能瘦身養顏。想擁有性感的小蠻腰嗎?想做夏日裡最火辣的女王嗎?以下7種健康食物,

減肥總是失敗的6個原因 健康減肥方法

不吃早餐  如果想要限制熱量,不吃早餐或早餐吃很少,是常見的錯誤減肥法。跳過早餐可能會讓你更餓,體力更差,基礎代謝率降低

淋巴按摩法甩局部肥肉

首先,要清楚人體的主要淋巴集中地,看下圖:  1、頭部:下颌下淋巴結,位於下颌下腺周圍,收納面部和口腔的淋巴  2、鎖骨

敲敲帶脈穴 甩掉游泳圈

所謂“減肥按摩”是通過按摩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於柔軟而且容易燃燒的狀態。即使平常缺乏運動而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