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散步減肥 不知不覺走掉熱量

散步減肥 不知不覺走掉熱量

越來越多的人在假日裡或者吃飯後都喜歡到戶外去走動走動,而散步不但能夠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對健康有益,還可以燃燒熱量,幫助我們減肥瘦身。像跑步這樣傳統的運動方法耗時耗力,所以更多的人選擇了以散步的方式來瘦身。另外,散步的過程中也有很多技巧和方式,可以讓減肥變得更加快速有效。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剛開始進行散步減肥的時候,最好不要給自己過高的要求。不用過於苛求自己,設定必要的路線或者時間等等,只要按照平時自己走路的方式和速度悠閒放松即可。

二,慢慢的,我們可以嘗試制定一個散步減肥的計劃,例如設定好步行的距離、路線以及時間的長短等細節。當然,這些方面還是應該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來判斷,不可以操之過急。

三,如果習慣了散步減肥,那就不要再繼續的單調下去了。我們可以邊走路的時候邊雙手擺動,這樣還可以更好的鍛煉到臂部的肌肉並且訓練身體的協調性,小幅度的擺臂或者大幅度的甩手臂都非常不錯。

四,當我們感覺長時間的擺臂散步比較無聊或者疲勞的適合,也可以選擇邊散步邊為自己做按摩,最好的位置當然就是在腹部。方法也十分的簡單,只要一邊走路一邊在肚皮上畫圈就可以了。另外,我們還可以在走路的時候輕聲唱歌,這對鍛煉肺活量也很有幫助。

五,當我們對散步減肥已經駕輕就熟之後,或者覺得身體素質加強了不少,就可以適當的增加散步的時間、散步的速度,也就是加大運動量,這樣可以讓減肥的效果加強,更好的鍛煉我們的體質。

六,變換散步散步的方式,例如倒走。倒走可以更好的幫助我們按摩足底上的穴位,加強血液循環。另外,前後交替行走,或者是快慢速交叉行走也都是散步瘦身的一種變型,既能消耗更多的熱量,也可以讓散步變得更加有趣。

七,散步減肥的效果雖然也很明顯,但是我們必須要知道只有配合正確的飲食才是關鍵,如果把希望都寄托在某一種減肥的方法上,而對其它方面不管不顧,同樣得不到好的減肥效果。所以我們必須要知道飲食和運動搭配的方法才是瘦身的王道。

熱門文章
上班族如何甩肉 讓自己更瘦

1.上班時,多走路或騎自行車,少坐車。走路時,有一個縮腹走路法可以參考,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

向大家介紹一種瑜伽減肥方法

瑜伽減肥是現在社會很多人都熱捧的減肥方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學習這種減肥方法,這種減肥方法最好的就是能夠在鍛

怎樣瘦胳膊最快最有效

二頭提拉身體站直,雙手握住1.5~3公斤的啞鈴,手心向前。慢慢地將右膝蓋抬起到你感覺舒適的高度,同時要注意收緊腹部肌肉來

小動作幫你塑造完美曲線

     一、有效的深呼吸   閉目直立,盡全力呼出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