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居家減肥6式 30天打造窈窕美人

居家減肥6式 30天打造窈窕美人

 減肥瘦身,運動相當重要,對於女性,瘦身的重點部位一般都集中在腰腹、四肢。下面就要告訴大家一套在家都可以輕松練習的瘦身運動,幫助大家拉伸全身的線條,燃燒多余脂肪,達到良好的瘦身目的。

1. 單膝向前

鍛煉部位:雙腿、臀部、背部、手臂

雙腿跪在地上,雙臂伸直,背部和頭部保持水平,然後慢慢抬起左腿,不要高於臀部的高度,如圖所示,做20次上下抬腿練習,然後換另一只腿重復練習。

2. 雙腿盤臥

鍛煉部位:臀部、雙腿

身體左側側臥,兩腿伸直,左手肘和左前臂支撐身體重心,右腿膝蓋彎曲放在左大腿前,同時右臂放於右腿彎曲的膝蓋上,左腿盡可能地往上抬,如圖所示,然後慢慢放下左腿,每天做20次抬腿訓練,然後換另一邊重復練習。

3. 雙臂環繞

鍛煉部位:背部、手臂

雙腿分開略寬於髋部,膝蓋保持柔軟,臀部保持不動,左臂伸直舉過頭頂向右,同時右臂向左,如圖所示,臀部以上向前傾斜平行於地面,然後2個手臂交換練習,每個手臂各做20次練習。

4. 扎馬步

鍛煉部位:大腿、背部

開始扎一個左腿在前,後退在後的馬步,保持左大腿與地面平行,膝蓋彎曲,提高手臂雙手搭在肩膀兩側,如圖所示,盡量保持這個姿勢,靠後背仂骨的力量讓身體往左、往右運動,然後做向左、向右側身練習,這個為一套動作,每天做20套,然後換腿重復練習。

5. 臀部抬起

鍛煉部位:大腿、背部

平躺在地上,膝蓋彎曲,雙臂伸直放於身體兩側,同時雙腳也平放在地上,然後慢慢抬起臀部,保持肩膀和膝蓋在一條直線上,如圖所示,慢慢回到起始姿勢,做20次臀部抬起練習,最後快速做10次這樣的練習。

6. 腰腹挺起

鍛煉部位:腰腹、手臂

坐在地上,膝蓋彎曲,雙腳平放在地上,手臂呈90度放於身體兩側,收腰腹同時背部向後傾斜45度,右臂向前伸直,如圖所示,保持這個姿勢,同時左臂向前向後運動20次。

熱門文章
如何讓美食和減肥兩者兼得?

1.燕麥最具減肥功效  你不能沒有精致的主食是嗎?可是,你應該好好想想:精細的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馬鈴薯和米飯,能刺激

一月狂瘦30斤的美味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星期一  早餐 : 方面包4片 牛奶25

冬季減肥 多吃4種水果

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已被公認為是最佳的防癌食物。大量的研究表明,適當多吃蔬菜水果可有效降低血壓和心血管疾病發病風險,可降低ⅱ

荷葉茶亦可減肥的

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因為荷花的根,(藕)和葉有單純利尿、通便的作用。   充分利用荷葉茶的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