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啞鈴瘦身幫你一周減6斤

啞鈴瘦身幫你一周減6斤

 啞鈴操只有15分鐘,訓練程度可以逐步調節,不會太累,再輔助比較舒服的慢跑和散步,和比較健康的飲食(注意不是節食),絕對可以讓你實現一周減6斤的神話!而且,堅持下去,你就會轉變為永遠不易變胖的瘦身美人。

啞鈴健美操的基本姿態

雙腳分開與肩膀同寬,雙腳用力站立。練習體操時要保持不動。背部挺直,腹部和腰部用力。膝蓋放松,微微彎曲。體操進行時不要停止動作,請持續緩緩移動啞鈴。

一周減6斤的啞鈴減肥瘦身操

NO.1 弓步上臂屈伸

A.雙手握啞鈴,掌心向內。左腳向前邁出,並向下壓呈弓步,左大腿與地面平行。在下壓的同時翻轉左手手掌,使掌心向上,同時將左手抬起,直至與肩同高。

B.兩腿伸直,身體抬起(不要向後邁步)。同時,左手放下,右手抬起與肩同高。兩手各重復12次,然後換腿。每條腿重復2次。

鍛煉部位:肱二頭肌、臀部、肱四頭肌

好文推薦:

減肥的最佳時機別錯過  >>>

減肥控制飲食要適度 >>>

做完月子如何巧減肥 >>>

水果減肥利弊 一個也不能少 >>>

減重期間外出就餐的11項建議 >>>

警惕 果汁代替早飯減肥方法不可取  >>>

熱門文章
奇異彩虹餐 健康減肥法

  調整飲食,有助身體健康,更有助減肥。據研究,多吃中和酸性的食物就可擁有強壯骨質,多數水果

吸脂瘦身,並非女士所專有

男人瘦腿方法要根據男人腿部肥胖的不同原因來確定方法,男性瘦腿方法有很多,但是廣受大家喜愛的應該就是吸脂瘦腿的方法了。你知

減肥瘦身 飯後果?

  在稍稍像樣一點的餐廳,“飯後果”通常在最後一道菜(通常是青菜)上來之後姗姗而來,無非是些

自制營養蔬果汁 美味減脂效果更佳

黃瓜、西紅柿、茄子……是大家在夏季最常吃的蔬菜,在夏季了水果也是備受大家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