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跑步為了減肥? 晨跑把握三要素換你苗條身材!

跑步為了減肥? 晨跑把握三要素換你苗條身材!

  早上跑步的方法

  跑步的最佳時間是早上的八點下或是晚上的六點和七點。跑步的時間一般是最低是20min,時間越長效果越明顯。如果是初次跑步,可以初步定少量的時間;逐步提升運動量和時間來讓自己適應。早上的時間能夠消耗體內更多的原脂肪,減少脂肪的堆積;從而達到減肥去脂肪的目的。早上沒有多余能源下,這樣能夠調動脂肪更多的給身體供給,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注意的是,跑步完畢之後需要節食,不可隨自己喜歡大量進食。這樣不僅沒有減肥的效果,還容易出現增肥的效果。

  早上跑步的保養

  早上跑步減肥嗎?如果是為了減肥同時增加肌肉,那麼在長時間進行跑步之後;需要加強高蛋白食物的供給。例如:雞蛋、牛肉、魚、蝦等食物。人在長期的有氧運動過程當中,不僅消耗了脂肪,還會容易流失肌肉。如果長時間的運動之後能夠及時的補充蛋白質,這樣就會容易減少肌肉的流失。如果有意減肥的話,建議人們晚上晚飯少吃點,飯後半小時到一小時再去跑步30~60min。長期培養自己習慣跑步,跑步的時間至少要半個月才會看到變化,而想要達到理想狀態,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總之,跑步塑身更多的需要長期時間的訓練和習慣。

  跑步正確姿勢

  早上跑步減肥嗎?臉朝前方,挺胸抬頭,下巴朝前伸展,不要收攏起來,這樣會令上身自然挺直。跑步前,進行深呼吸,可以幫助胸廓打開,能讓上身挺值,在往前跑步的時候更能產生推動力,這樣跑起來就不費勁。擺動雙臂,自然屈肘,放於兩側並放松,無名指與小拇指自然彎曲,大拇指、食指與中指則自然張開,無需刻意擺動手臂。跑步的過程當中,適當的減緩速度放慢腳步,有助於跑步放松。

熱門文章
天然刮油消脂的12款健康減肥茶大推薦

節食者推薦喝烏龍茶  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薦飲用烏龍茶。  原料:烏龍

揭秘:女人減肥的最好時機

1、低熱量晚餐  冬天不吃,少吃,饑寒交迫,相信沒人能受得了。晚上熱乎乎地大吃一頓,才是幸福的冬天!但研究表明:在氣溫低

瘦腿的最快方法 塑造修長美腿

側抬腿:消大腿內、外側,消側腰。  側身躺在地板上,左手手肘放在地上用來支撐上半身。  右腿盡可能的輕輕上抬到可以忍受的

打羽毛球減肥法 狂甩身體贅肉

現實生活中,隨著生活節奏加快,人們只顧著工作和生活的忙碌,就變得少運動了,這樣身體的就會慢慢堆積起來,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