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操甩贅肉 輕松瘦全身

減肥操甩贅肉 輕松瘦全身

 腰部、腿部、臀部是最能凸顯你身材的三大重點部位,該小的小,該翹的翹,才能成為一個火辣辣的S女人。那麼沒有既經濟又無痛苦的減肥方法能很好的塑出這三大部位呢?一起試試風靡韓國的瘦局部減肥操吧,瘦腰、瘦腿、翹臀都不是難事哦。

Part1:告別小肚腩

想要減掉小肚子,不僅只是腹部的肌肉運動就夠了,要從骨盆周圍的關節起到腹肌周圍做柔軟的伸展運動,而且得讓你的背部和肋下周邊的肌肉跟著一起運動。

Tips:以打造腰部周圍的線條為重點來運動的姿勢。

1、雙膝跪著,上身向後傾:吸氣呼氣的同時,抓住腳跟向後仰。吸氣,循環重做。

2、收緊腹肌:兩腳與肩膀同寬度拉開,右腳移到左腳的上部,上體朝右方射線方向翻轉。換左腳向前移動,向相反的方向做同樣的動作。

3、單腿翻轉:坐下,手向後按住地板,抬起腿與地相反的方向翻動,之後回到初始動作。換另一邊,向相反方向做同樣的動作。

抬腰運動

1、 躺在地上,手按住地板,用於支撐身體。然後腰和腿慢慢向上抬。過程中必須保持腿部伸直。

2、 兩腿向胸部45度拉伸,並維持姿勢。這個時候要保證腰部不接觸地板,保持一段時間後,慢慢回到初始動作。

俯臥抬腹

1、全身趴在地板上,腰部以上抬起,用手臂支撐身體,並握住雙手,腳步做豎起腳趾的姿勢。

2、上腹使勁的同時抬起腰部,從頭到腳保持一字的狀態30秒後回到初始姿勢。

好文推薦:

居家瘦腿操快速瘦腿的方法 >>>

瑜伽減肥的六大誤區 >>>

豐胸方法 早晚豐胸的秘籍 >>>

三日瘦身食譜 7天能減4斤 >>>

排毒7法 清理腸道快速減肥 >>>

減肥過程容易忽視哪些細節 >>>

熱門文章
公認最給力的瘦身操

公認最給力的瘦身操,現在的人們壓力太大,每天忙於工作,沒時間健身,導致腰腹,下肢肥胖,那麼如何減肥呢,下面

按摩去除咀嚼肌 還你巴掌臉

如何減咀嚼肌  方法一:敷臉法  早晚洗臉後,雙手輕輕拍打或敲擊臉部,待臉頰呈微紅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使

教你如何巧用絲瓜絡按摩瘦身

按摩減肥是通過手法作用於身體一定穴位或一定部位,達到減重塑形的一種減肥方法。經絡由經和絡組成,經就是干線,絡就是旁支,人

輕松瘦手臂,清爽過夏天

夏天來了,自然就穿得清爽了,但有些人可能就開始煩惱手臂上的贅肉了。別煩了,教你幾招,讓你清清爽爽過夏天。  一、多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