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輕松骨盆減肥操 提臀又瘦腰

輕松骨盆減肥操 提臀又瘦腰

  輕松骨盆減肥操提臀又瘦腰

  醫學研究表明,骨盆的位置是否正確十分重要,如果骨盆位置發生了歪曲,整個身形都會扭曲。臀部、大腿等下半身的肥胖問題多是由脊椎骨和骨盆的扭曲錯位導致的,扭曲的最終結果還會引起下腹部髒器受壓迫,排洩和代謝都不能正常進行。

  深呼吸骨盆減肥法就是解決這一症狀的最佳對策,每天早晨醒來,邊深呼吸邊配合簡單的矯正骨盆扭曲的運動就OK啦!每天只需2分鐘,神奇的瘦身效果睡手可得,堅持一周,就能減重2-3公斤,持之以恆既能練就曼妙身姿,還能提高身體機能。

  1.擴胸伸展運動

  (1)平躺仰臥,兩腿並攏,雙手置於頭頂,掌心朝外。

  (2)兩手十指交差,掌心朝外,深吸一口氣,同時腳踝盡量向前拉伸,腳尖向上提拉至90度。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

  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輕松骨盆減肥操 提臀又瘦腰

  2.瘦背伸展運動

  (1)平躺仰臥,兩腿並攏,雙手置於頭頂,手心朝上。

  (2)兩手十指交差,掌心朝內,深吸一口氣,同時腳尖用力繃直,雙腿向下拉伸。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

  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3.收腹伸展運動

  (1)俯臥,兩腿並攏,身體放松,雙手伏地。

  (2)深吸一口氣,左腿90度彎曲,利用腹部力量支撐起上半身。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

  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4.按摩運動

  在開始瘦身運動之前,深呼吸並用指腹用力按摩骨盆略上方部位約2分鐘。

  5C形伸展運動

  (1)平躺仰臥,右手放松置於頭頂,兩腿並攏斜向左側。

  (2)下半身不動,右手伸直,左手放在右側腰部,深吸一口氣,同時盡力將上半身向腿部貼近,使得身體呈C字形。

  (3)為提升減肥效果,起身,兩腿邁開呈弓字步,左腿腳跟不能離地,深吸一口氣,同時盡量伸直左腿。完成後吐氣,身體放松,然後再換右腿,重復此套動作3組,約2分鐘。

熱門文章
白領減肥食譜選擇要注意因人而異

  白領人群往往是肥胖容易光顧的群體,白領肥胖與過多食用高熱高脂肪食物同時缺乏足夠運動,進而

日本專家傳授男性減肥的3個健身方法

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習慣的變化,越來越多的男性正經受肥胖的煎熬。肥胖不僅有損白領男士的外表形象,而且對健康構成了莫大的威

練肌肉反致橫紋肌溶解 如何預防橫紋肌溶解

時下,健身正是火熱,身邊也有不少的朋友紛紛投入健身大軍浪潮中。健身鍛煉是好事,但,過度的健身,往往只會適得其反,從而對自

吃貨別想了!只運動不可能減肥

不少胖子們都寄希望於去健身房辦張卡,然後讓自己甩掉幾斤肥肉。但現在科學家們聲稱,醒醒吧,哪怕你在跑步機上跑斷了腿,可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