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5個居家減肥運動 瘦腿翹臀不是夢

5個居家減肥運動 瘦腿翹臀不是夢

美麗的腿部不但要纖細勻稱,還要精致緊膚,線條優美。今天我們推薦給大家簡單又實用居家減肥動作。經常練習,有效消除大腿內側脂肪,令臀部變得更漂亮的美臀動作。以下所有的動作分3套,重復20次。

X型腿01

除掉大腿內側層層堆積的脂肪

這個動作又名“X型腿”動作,兩腿打開到肩膀寬度,腳尖朝裡,站成11字型。抓住毛巾,拉緊,兩手距離為肩膀寬度,視線朝前。

X型腿02

臀部往後提,上身下彎。頭部與背部成2字型,毛巾碰到腳背為止下彎,臀部用力,再站起來。

X型腿03

消除大腿內側隆起脂肪的動作

在側臥的狀態下,使手肘與地面成直角,將臀部向上提。保持這個線條,盡量伸展。

動作熟練後,可保持腿向上提的狀態,挑戰向上提臀。只用一條手臂和一條腿接觸地面,重復第1步動作。這是個全身都會瑟瑟發抖的高難度動作。

使大腿內側線條緊致的運動

背部線條呈1字趴下。視線朝正前方,腳往斜線底端的地板方向伸展。

腿往斜線頂端方向抬高。膝蓋不要彎曲,重點是要呈直線運動。

提臀!令臀部像圓蘋果一樣漂亮的減肥運動

以舒服的姿態躺好,將腿放在椅子或床上,注意腳後跟不要接觸到椅子(懸空)。視線朝天花板,手臂放松放在臀部兩側。

腹部用力,將臀部上提。這時,在腳後跟懸空的狀態下,將腳尖往兩邊打開的話,大腿內外側都會受到刺激。

同時打造大腿內側和臀部曲線的運動

臀部保持一定輪廓的話,大腿內側的後面部分會變得更輕盈。在正確的站姿下,將一條腿提到椅子上,保持腳尖輕輕觸碰。

基本弓形動作的進階版:保持一邊腿放在椅子上,另一邊腿膝蓋彎曲,達到90度角。

TipTip

Tip:從坐姿中打造美麗曲線

一邊腿端正地放在另一邊膝蓋上。在腿被固定的狀態下,一只手放在膝蓋上往下按。這是一個使整條腿緊張,大腿內側線條變輕盈的動作。書桌下面有空間的話,在坐著的狀態下,將大腿提上來平放也是有幫助的。

“不想給你的臀部下端脂肪團貼勳章吧?那就在走路的時候時刻保持膝蓋15度吧。早上一睜眼就伸個懶腰吧!在趴著的姿勢下抬高手臂,保持超人的姿勢的話,像樹一樣堅硬的大腿內側就一下子伸展了。”

好文推薦:

點穴減肥瘦腿法 懶人最佳選擇 >>>

造成肥胖的六大誘因及具體對策 >>>

什麼時間段跑步減肥效果最佳 >>>

怎樣制作瘦腿霜擁有美麗雙腿 >>>

熱門文章
3種食物,吃一口瘦1斤,1月瘦到90斤!

對於很多妹紙來說:身體上最易堆積脂肪的地方,就是肚子,每天坐幾個小時,稍微一不注意運動,那肚子上的肉蹭蹭蹭滴就起來了! 

燃脂產品多數是騙人的

現在很多白領面臨緊張的高壓工作,往往采取“垃圾膳食+不運動”生活模式,忙於掙錢卻忽

四大減肥傳聞 誰真誰假?

“只有劇烈運動,直到喘不上氣來或者身體感覺不適為止,才能減肥”,這種說法是錯誤的。為了燃燒體內脂

對症減肥 你是哪種肥胖類型

一、單純性肥胖  1、獲得性肥胖  原因:由飲食過量引起。食物中甜食、油膩食物多、脂肪多分布於軀干。  現象:脂肪細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