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5組早晚減肥操 塑造S型曲線

5組早晚減肥操 塑造S型曲線

擁有S型曲線是每位女性的夢想,很多人為了這個夢想正在不斷努力。但無論是跑步節食還是服用藥品,效果並不明顯,那有什麼好辦法呢?下面就給你推薦5組早晚減肥操,可幫你快速塑造S型曲線。

早上做伸展減肥操是最好的時間,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帶來精力充沛的一天!如果沒有時間,也可以趁泡完澡或是晚上睡前做,基本上只要方便的時間都可以。但要避免在飯後馬上做運動,因為剛吃完很難做出正確動作,而且也會造成呼吸困難及影響消化。

做伸展操時,選擇可以動得自在且舒服的衣服就可以了,但是要避免對腹部或胸部收束作用的衣服,否則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伸展時,建議地板要鋪上墊子或毛毯。另外,做伸展操時,請絕對不要屏住呼吸,這點很重要,盡量保持固定頻率的深呼吸,建議室溫高一點會比較容易動,但萬一覺得不舒服,就要馬上停止,不可勉強!

第一組延伸操

1.慢慢將腿往下,彎曲膝蓋,腳尖勾向腿部。

2.緩緩舒展腿,延伸腳尖。

3再次彎曲膝蓋,腳尖勾向腿部。

4.使膝蓋向頭部靠近,大腿與觸地呈135度角,小腿與觸地腳平行並腳背平直。

第二組

1.保持上一步最後動作,左手抓腳背,向頭側牽位。

2.視線向上,躺平,右手扳左腿膝蓋至右腿外側。

3.左手勾右腳尖,右腿向頭側內勾。

4.右手肘撐地,右腿小腿內勾與左手相握,左腿彎曲膝蓋並盡量整腿貼地面。

第三組

1.面朝下伸直右手臂,左手向後背側抓右腳,右腿回勾,左腿彎曲。

2.換手,左手臂伸直,右手抓右腳。

3.右腿放平,雙手抱臂墊於下巴處。

4.雙手撐地板,身體挺直並盡量後仰伸展。

5.轉頭,視線平齊。

6.雙腿向後並攏伸直,雙手撐地起身,身體盡量後仰。

7.收腹,臀部後推,坐於腳跟上。雙腿伸直,面朝下前屈貼地。

好文推薦: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瘦人選擇豐胸美乳也是一種權利 >>>

春季快速減肥讓您擁有造骨小蠻腰 >>>

有效的美體配方 美白瘦身大變樣 >>>

 

熱門文章
白領飯後就坐易發胖 四式按摩操幫你消除贅肉

第一式:丹田小腹神阙穴  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張開,輕輕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輕柔地拍,就像吃飽飯拍嬰兒的背部一樣。然

日吃6塊豆腐 月瘦8斤

  減肥的時候吃點豆腐,可以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也能避免吃肉減肥造成酮酸中毒。減重醫師提出新

居家按摩減肥法 告別臃腫身材

下面編輯分享一套居家穴位按摩手法,通過扭轉、施壓等手技,讓你輕松告別水腫型肥胖,擺脫臃腫身材。  一、舒緩預備  Ste

冬季吃什麼能減肥

現在已經過了立冬,冬季也會很快的到來,一般到了冬季是我們最容易長肉的季節,因為到了冬季人體的脂肪會很容易囤積,不知不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