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哪些跑步的方式讓人越來越胖?

哪些跑步的方式讓人越來越胖?

秋天天氣逐漸變冷,跑步是人們最喜歡的減肥方式。但並不是只是跑跑步就可以了,有些跑步方式會使人越跑越胖的。那麼,哪些跑步的方式讓人越來越胖?

上來就跑

很多愛美者減肥心切,一上健身房就往跑步機上跑。事實上,這並不是最佳的減肥跑步法。科學的跑步法是:先進行相關的力量訓練,消耗大部分的糖原。

每次跑20分鐘

理論上說20分鐘左右是脂肪開始動員參與提供能量的時間,如果僅僅跑20分鐘,脂肪剛剛動員時就停止跑步,就達不到燃燒脂肪的目的。

邊跑邊喝飲料

市面上出售的飲料大致可以分為三類:60千卡、120千卡和200千卡以上;我們在跑步機上慢跑一個小時大約消耗500千卡左右的能量,如果喝了一瓶350毫升的飲料,就等於大概有半個小時是白跑了!

快速跑

在跑步機上快速跑,這樣跑步的時間持續不長。快速跑氧供應不足,所以只有低強度的運動才能有有氧運動,脂肪才能被動員作為能量供應而被消耗。

想要在秋天跑步減肥,就要知道上述的這些不能選擇的跑步方式。選擇正確的跑步方式,能使你減肥的效果事半功倍。

熱門文章
輕斷食減肥食譜 健康飲食瘦不停

用節食的方法來減肥是很多人都用過的,這種方法雖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對身體傷害很大。最近英國一位醫生提倡了一種輕斷食減肥法

窈窕曲線,頃刻擁有

  翻開各類報紙的美容版,在鋪天蓋地的美容廣告中,減肥當然是一個熱門話題,“獨特”“先進”

簡單4招 著力打造情人節極致美腿

1、日常習慣可說是抗小腿腫的關鍵,不只久坐會腫,久站、久走都會形成“體位性浮腫”,長時間維持同一

最強效的瘦腿運動

瘦腿在很多女系那個看來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腿部的肌肉比較多,瘦身效果並不明顯,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