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4個簡單運動 讓贅肉脂肪遠離你

4個簡單運動 讓贅肉脂肪遠離你

  運動是肥胖的克星,那麼,那些運動減肥方式瘦身最快最有效呢-正確的運動方法,可以幫你加快新陳代謝,燃燒脂肪,成功瘦下來。那麼下面來介紹幾個方便簡單的運動方式,讓脂肪遠離你!

  4個簡單瘦身運動—游泳減肥法

  游泳減肥法

  在各種減肥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減肥手段是運動;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減肥運動是游泳。游泳使身體得到充分的鍛煉。游泳時,人體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並用,全身的關節、肌肉均勻地協調起來,人的各個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體變得更勻稱。

  優點:

  水中的浮力使肥胖者不受體重的影響。減輕了在陸地上鍛煉對下肢的負擔。而且水中的散熱比空氣中高20倍。水中的阻力大,因此游泳運動消耗的能量比較大。在人體在水中運動時,水流的磨擦,促使皮膚毛細血管的循環的人體表皮細胞的代謝,使皮膚光滑有彈性。

  運動量:

  每天30-45分鐘

  慢跑減肥法

  簡單易行的跑步被稱作有氧代謝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們稱為健身跑。慢跑動作簡單,運動量也很容易調整,瘦身的效果更是顯著。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運動,除了有效健身外,還能燃燒脂肪,從而減少體內脂肪的存儲,達到瘦身的效果。

  方法:

  1。在運動前,應該舒展身體,做充分的准備活動

  2。開始練慢跑的時候,運動量要循序漸進,可以采取慢跑加步行交替的方式進行,距離不宜太長。等練了一段日子後,身體逐步適應了慢跑,可減少步行,直到全部慢跑。

  3。在習慣了慢跑之後,找到身體不感疲勞的最佳跑步速度。

  4。跑步前腳掌先著地,過渡到全腳掌著地。

  5。跑步時應保持有節奏的呼吸,開始時鼻子吸氣,口呼氣。逐漸過渡到口鼻同時呼吸。

  6。為擴大肺活量,應用腹部呼吸法。(吸氣時,腹部隆起,呼氣時,腹部凹下。

  7。運動後,應舒展身體,做充分的放松活動

  8。運動後,要用熱水搽身,不要用冷水。

  9。運動後的飲水和餐食應該到心率恢復正常水平時候

  優點:

  研究表明,進行輕松的慢跑運動,能增強呼吸功能,可使肺活量增加,提高人體通氣和換氣能力,慢跑時所供給的氧氣較靜坐時可多8~12倍。因此,可以排除體內多余的廢物,促進新陳代謝,消耗脂肪。

4個簡單運動 讓贅肉脂肪遠離你

  運動量:

  每天20-40分鐘。

  跳繩減肥法

  提起跳繩,許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對於跳繩的神奇減肥效果,並不是每個人都學會好好把握。從運動量上說,持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美操20分鐘所消耗的能量相當。所以,跳繩也是一種能在短時間內消耗大量熱量的有氧運動。

  方法:

  1。平穩,有節奏的呼吸

  2。身體上部保持平衡,不要左右擺動

  3。人體要放松,動作要協調。

  4。開始雙腳同時跳,然後過渡到雙腳交替跳。

  5。跳繩不要跳得太高,繩子能過去就可以了。

  優點:

  簡便,有趣。不受氣候的影響使呼吸系統,心髒,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煉。可消除臀步,和大腿部的多余脂肪。

  運動量:

  初練者:每天60-100跳。分2-3次,間隔1分鐘。

  正常:每天400-500次。分2次,間隔1分鐘。

  步行瘦身法

  步行能增強肌肉力量,強健腿足、筋骨,並能使關節靈活,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可以增強消化腺的分泌功能,促進胃腸有規律的蠕動,增加食欲,對於防治高血壓、糖尿病、肥胖症、習慣性便秘等症都有良好的作用;可減少甘油三脂和膽固醇在動脈壁上的聚積,也能減少血糖轉化成甘油三脂的機會;減少人體腹部脂肪的積聚,保持人體的形體美。因此,經常步行有助於減少體內脂肪。

  優點:

  運動量較小,簡便易行。不會因為運動過度而對人體造成傷害。

  方法:

  步行時抬頭挺胸,手擺動的幅度要大,步伐跨度大,全身放松。腳跟先著地。

  運動量:

  每天一次,每次30分鐘以上。

  

熱門文章
三款瘦身食譜吃掉身上贅肉

 想必大家都有過類似經歷的MM們都清楚,不管是要快速減下來,或者是防止長胖,控制晚餐的攝入是非常

女生吃一物,快速消脂,贅肉不見了,立馬見效!

哪些最有效減肥妙招是真正可取的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了八種肥胖人士瘋搶的最有效減肥妙招,只要你能堅持到底,就一定可以

讓OL發胖的幾大不良姿勢

 常年工作在辦公室的OL女性們,平時由於一些不良的坐姿,導致脂肪堆積,身材走樣。下面就為您搜集了

活力踏板操 踏出活力身材

活力踏板操作為一種時尚健康的運動方式,越來越受到廣大女性的歡迎。一塊小小的踏板,一支動感強勁的舞曲,就可以讓你在上下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