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芭蕾普拉提減肥操 纖臂塑腰瘦腿翹臀

芭蕾普拉提減肥操 纖臂塑腰瘦腿翹臀

  芭蕾遇上普拉提,鍛煉出最優美的修長體態

  修練芭蕾可以讓體態更優美,是一般人對芭蕾舞的印象,芭蕾舞動作以肢體的延伸、外放、繃直為主。看似延展、柔軟度極佳的芭蕾舞,其實需要運用到很強大的核心肌肉力量,唐幼馨老師表示,當核心力量穩定,懂得運用身體大小肌肉群去執行動作,芭蕾的旋轉、跳躍、舉手、抬腿等動作,才能做到精確。

  練芭蕾提斯,纖臂、塑腰、細腿、提臀

  芭蕾提斯的動作緩慢優美,將動作做到最有力量的延伸,需要消耗非常多的體力,非常適合做為減重運動;而對肌肉型肥胖、因為施力不當練出結塊肌肉的人來說,芭蕾提斯可以延展肌肉線條,修長體態,修飾局部線條,對大腿內側、臀部、手臂、肩頸的鍛煉特別好。

  後抬腿

  鍛煉強化下背力量,美化臀部線條,強化大腿後側肌力。

  小叮咛:腹部肌肉有使力,才能保護腰部避免過度彎曲造成運動傷害。

  1.手腕在肩膀正下方,采四足跪姿。

  2.右腿向後延伸點地,頭尾延伸拉長。

  3.將左手、右腿舉起,各向兩側延伸拉長,保持腹部緊縮,腰線不下蹋。

 

  大蹲姿

  鍛煉緊實大腿內側肌肉,提升腹部核心肌力,修長手臂。

  小叮咛:整個動作過程,保持腹部內收,大腿內側及臀部夾緊,有效幫助肌鍛煉。

  1.腳跟相對,腳尖朝外約45度,身體向上延伸拉長,腹部縮,雙手放松延展。

  2.吸氣,膝蓋朝腳尖方向下蹲,右手順勢向下畫一個大圓,保持骨盆正,不歪斜。

  3.雙腿並攏,大腿內側用力夾緊,身體中心線往上延伸拉長,腹部收,肩膀放松,右手向上延伸拉長。

  4.踮腳尖,讓身體可以向上延展更多。

  雙腿交叉

  鍛煉緊實大腿內側肌肉、穩定腹部核心力量。

  小叮咛:雙腿左右交換的動作,需要更多腹肌力量做基礎,才能確實鍛煉到大腿內側肌肉。

  1平躺在地板上,雙手雙腳往兩側延伸拉長。

  2雙手在身旁兩側撐地,腳板下壓,雙腿上抬垂直90度,腹部收,做雙腿快速左右交叉動作。

  3將上半身抬起,肩膀在手肘正下方,運用更多腹肌力量,做雙腿左右交叉動作。

  

熱門文章
怎樣吃西瓜減肥 推薦最佳方法

  怎樣吃西瓜減肥?夏季吃西瓜是MM們的最愛,西瓜味道好,而且是低卡水果,用來減肥是棒的。那麼,怎樣吃西瓜

節食減肥對身體有影響嗎

我們身邊有很多朋友為了快速減肥,都說要節食,那麼節食減肥好嗎?節食有效嗎?專家告訴我們,節食確實可以在當時

揭秘 九款零食的減肥瘦身謊言

  你可能早就戒掉了全脂食物,對那些富含糖分的食物也一例不碰。有些食物從食物標簽上看貌似健康

安全快速的減肥方法

概 述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美麗動人,但是臉蛋好看,而身材粗犷的話,未免有些不協調